之前去了幾次LA都是洽公,沒有什麼逛就回家了。

這次去也是洽公,但是多安排了三、四天在LA逛逛,而且是首次把三個小孩留在台灣,和老公單飛,這簡宜是二渡蜜月嘛!

20170309-01.jpg

以前到機場都在追小孩、忙Check in、處理小孩們的自然需求...沒有機會和心情在機場悠閒候機。

兩個人出門真的很不一樣,還有空到機場坐著候機,老公去買了GODIVA咖啡,真的很好喝,我對咖啡很挑剔,市上很少有我覺得能喝的咖啡,GODIVA咖啡己經變成我在桃園機場必喝的咖啡了,再配上兩顆經典巧克力,超享受。GODIVA咖啡小小一杯,也很適合我。

20170309-02.jpg

同行的朋友說,這是LA的經典手勢,為這趟LA之旅增加一點拍照的梗,所以這次沒有拍飛機了,拍登機門,哈。

20170309-03.jpg

去年去墨西哥搭豪華經濟倉的感覺很好,我覺得長途飛行很累,但是選商務倉又過不了節省的主婦魂,那可以考慮搭豪華經濟倉哦!

去年墨西哥有豪經倉的日記

文章標籤

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7月透過朋友介紹買了這台水波爐,然後因為忙碌所以一直沒開箱,放在客廳讓貓咪抓著玩。

20161126-01.jpg

八月開箱第一烤,就是Costco買的牛小排,以前用迪朗奇考箱大約要烤一小時,用水波爐烤只要30分鐘就上桌了,當時覺得好有效率哦!

20161126-02.jpg

當然這一篇不是在推銷國際牌的水波爐,而是混水摸魚的當作開箱文,哈哈!

持別提到水波爐的原因是我以前用迪朗奇烤箱,考蛋白霜餅乾三次都失敗,我的朋友用營業用烤箱烤蛋白霜餅乾,要烤一整個下午。然後用水波爐烤箱,從開始打蛋白霜到烤好,只要60分鐘,實在太省力了!

20161126-03.jpg

原料如上圖,蛋白如果用150g,那全部材料就等比例增量到1.5倍就可以了!

20161126-04.jpg

開始打蛋白霜之前,一定要記得先預熱烤箱哦!不然等打完才預熱就來不及了,蛋白霜放久了會消泡!

文章標籤

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不是要寫完整的介紹文,因為這兩間民宿都有人寫過介紹文了,我只是想記錄住的經驗,讓大家參考而已,好壞自行評選哦!

這次去韓國從台北松山機場,飛韓國金浦機場,人少又方便,覺得很不錯哦!

第一天就住在合井的Hongdae Chef Guest house 弘大大廚民宿,是朋友Irene訂的,她說想體會一下住在阿珠媽家裡的感覺,聽說早上會有阿珠媽煮的早餐哦!

20160721-01.jpg

從綠線的合井站(Hapjeong)的7號出口,走出來直走第一條巷子左轉,直走到看見一棟白色咖啡廳和GS25便利店,中間的巷子右轉就是了。大約要走7~8分鐘!

20160721-02.jpg

我們晚上午要找還不太容易,因為它看起來就是一般民宅,除了這塊小小的招牌之外,沒有靠近是看不出來的。

20160721-03.jpg

民宿最大的缺點就是行李要扛著上下樓,還好我有練過!一進玄關就有家的感覺。

20160721-04.jpg

文章標籤

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去年第一次去Q主席的農場時,當下就決定下次要帶老公一起來。

因為這是他喜歡的風格,我曾經問我老公的夢想是什麼?他說他要蓋一個山莊,然後泡茶聊天、種花種草,我老公或許是一個很棒的農夫?

20160628-01.jpg

因為去年的體驗實在太棒了,所以今年大力邀請很多夥伴一起來玩,這次新馬團隊的慧珍,也帶了很多新馬夥伴在香港和我們相聚。

20160628-02.jpg

蕉徑彭屋?這是一個什麼地方呢?每次都是Queenie主席包巴士帶我們來的,所以路完全不太認得,到底是香港那一區也不太清楚,只是在寸土寸金的香港,要找到這樣一塊地可以耕種和蓋農舍實在不容易哦~相信耗資也是巨大的。

20160628-03.jpg

這是Qurenie的"農舍",這應該是我見過最美的農舍了。

20160628-04.jpg

一走進去,食物香味撲鼻,Queenie己經準備好多食物在等我們,很多蔬食都是從她的農田裡栽種出來的呢!

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次韓國風雲盛會有一個很盛大的活動,就是CR7上市了。

CR7以世界足球先生C羅那度(Cristiano Ronaldo dos Santos Aveiro)的名字來命名,他會來到賀寶芙是一個很神奇的故事。大部份的運動員營養贊助都是由公司主動尋找人選,然後再溝通如何贊助他們營養補充品,但是C羅卻是因為親友的介紹,而開始使用奶昔而成為賀寶芙的愛用者,在公司輾轉得到他一直使用賀寶芙當作營養補充後,公司才開始贊助他營養補充品。

有一次C羅到澳洲參加一個比賽,因為奶昔喝完了,而主動在街上找賀寶芙的營養俱樂部購買奶昔,這件消息讓全球的俱樂部經營者都羨慕到流眼淚!

我們先看看C羅的勁能影料宣傳影片,很震撼人心哦!

出發去韓國之前,在竹君家試喝了CR7,光是粉紅色的飲料就非常吸引我,喝起來酸酸甜甜非常好喝~

20160622-01.jpg

我家小朋友夏天的飲料可以從蘆薈汁換成CR7了,如果平常就有讓孩子喝舒X運動飲料的媽媽,可以選擇讓孩子喝CR7,提供更多營養而且沒有化學成份哦!

 

20160622-03.jpg

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出發去韓國的前一天,大家就開始準備行頭,美髮師怡君一下子要幫忙剪頭髮,一下子要幫忙做指甲,好忙碌哦~

20160616-01.jpg

請老公幫我換韓幣,結果630萬韓幣就把一家銀行挖空了,其中有500萬是要帶去韓國付旅費餘款的費用,剩下是我的零用錢外加2000美金備用,是要來掃貨嗎?其實我沒有什麼特別想買的東西耶!有什麼推薦嗎?

20160616-02.jpg

我跟Irene因為買不到機票提前一天飛韓國,到了松山機場時,巧遇灰媽媽一行人,想不到同班機耶!結果我們後來在金浦機場玩起來了。

20160616-03.jpg

還沒有出發到韓國時,看到有人在機場的手扶梯上拍影片,印象很深刻,我們下了飛機要入境時,走到這裡就忍不住手癢了~所以我們就錄了這部極短篇,讓大家笑一笑。

我們第一天住在弘大大廚民宿 (Hongdae Chef Guesthouse)

像在家一樣舒服,再另外寫一篇住宿文。

文章標籤

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上星期在找俱樂部的果汁機時,在網拍賣場被水這二部影片燒到~

號稱最頂級的廚房家電系列-大師系列 完美淬鍊 曠世經典
獨家10度傾角,4D立體攪拌科技,EM6鈦合金刀組系統,搭配智能程式設定,針對不­同食材達到最有效率的攪拌...

然後不小心又搜尋了下面這部影片,食譜攪打示範耶!小心看了很燒火哦!

腦波弱的人,看了一定會想買,所以當晚就下訂單了,我在24到貨買的,17900元。

24小時到貨時,我們就先拍了外觀,直到今天早上才買水果來實測。

20160614-01.jpg

曾幾何時,當我看到Made in China時,心裡覺得習以為常了?

20160614-02.jpg

文章標籤

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到墨西哥一定要喝龍舌蘭酒,這是大家都知道的,所以導遊帶我們去參觀一家龍舌蘭酒的博物館。

在博物館總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呀~我到這裡才真正認識龍舌蘭酒呢!

20160604-01.jpg

很開心跟這些賀寶芙的總裁組一起出來旅行,他們特別熱情,等別盡興,好過癮哦!

20160604-02.jpg

在墨西哥語言以西班牙文為主,所以這位導覽員講的,和牆上寫的,我們都不懂,需要一個導遊翻譯。

20160604-03.jpg

導遊說,龍舌蘭是一種仙人掌植物,但不是所有龍舌蘭做出來的酒都叫Tequila,原來Tequila是龍舌蘭植物的一種,它生長在墨西哥一些特定的區域,但是龍舌蘭酒不是只有Tequila,也有另一種叫Mezcal酒也叫是龍舌蘭的一種。

20160604-04.jpg

這個大的磨盤是用來研磨龍舌蘭草的,我看它的size應該是人騎在上面吧?

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們每年年初都要到香港去一次,因為我們賀寶芙的根源Queenie主席是香港人。

我想應該沒有一個主席像她這樣,每年都為我們舉行這麼棒的盛典,我們己經連續參加八年了。

20160603-01.jpg

這次的地點在香港半島酒店,Dress code是白灰黑的高級訂製服,為了這個晚宴,我們可是繳盡腦汁的找禮服。

20160603-02.jpg

每年竹君偉育都會帶我們一起來見Queenie,而且合格派對的精英越來越多。

20160603-03.jpg

半島酒店七樓的陽台,對著維多利亞港十分美麗。

香港半島酒店建於1928年,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酒店,亦是全球最頂級的酒店之一。

20160603-04.jpg

文章標籤

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我們全家吃賀寶芙己經十年了,可以算是賀寶芙的超級愛用者,尤其是三個孩子的均衡營養方面,賀寶芙提供我們百分之百的效率,省時省力又確保孩子可以攝取全方位的均衡營養,尤其孩子們又非常喜歡喝奶昔。喜歡到跟我一樣,在電視上如果出現Herbalife的LOGO都會馬上注意到,羊小妞還拿過照片來問我,XX韓星是不是也喝奶昔?

然後我們就會因為看見自己喜歡的明星也喝奶昔,就自High,覺得很開心。

到底在那些地方發現有賀寶芙的蹤跡呢?

20160526-01.jpg

韓國的賀寶芙分公司非常喜歡找明星代言奶昔,所以最常看見的是韓星在推薦賀寶芙,雖然很明顯就是廣告,但是我們還是覺得很開心。

20160526-02.jpg

在台灣的賀寶芙分公司就不走這個路線,但是因為產品真的很優質,還是會看見有些報紙專欄會推薦某些產品,像瓜拉那豆茶在我們家也是搶手品,小朋友去學校都會帶一壺去,瓜拉那豆的營養都是腦部需要的營養,不但可以提神醒腦還可以提升專注力。

20160526-03jpg.jpg

明星版裡也會常出現關鍵字,喝奶昔成功瘦身!看了好興奮啊!

20160526-04.jpg

文章標籤

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