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次的丸子黑龍團隊部落格研討會又開跑了,感謝幸雅媽媽這次為大家主辨。

歡迎大家共同交流blog的經驗,而且一次可以聽到4種不同風格的方式喔!!
歡迎有在寫blog的賀寶芙夥伴&客戶報名(開放旁線),建議不要自己關起門來苦練,多聽聽一些寫一陣子的朋友分享,可以讓你省下很多摸索的時間。
研討會目的幫助願意寫的人知道如何分享賀寶芙,同時由於網路法令日益成熟,希望大家能多了解相關法規,幫助大家不要不明不白的受罰。

上課地點在光復辦公室11樓(北市光復南路102號11樓之2)
時間是3/5(四) 晚上7:30-9:00
可以找幸雅報名,
或是在這篇留言版留下你的報名資訊:姓名/電話/部落格名稱/網址 (旁線請附上上線績優組姓名)

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每個人對於人生成功的定義不同,有想過什麼是成功的人生嗎?
我覺得擁有快樂的自由很重要,但是人的一生不可能只有快樂的事發生,去除無常來說,我覺得忍受痛苦的事,如果是為了要通往快樂的結果,那也是有意義的。早起對我來說真的超痛苦,但是走進俱樂部和大家一聊就會快樂,甚至說,每天早起經營俱樂部,最終的結果會是非常快樂的
關於成功我想到的是,人生沒有無法改變、無法放下、永無止盡的痛苦,而且常保喜樂,並且有能力讓身邊的人也喜樂。

後來聽建澤總裁說人生成功的定義,就更精要了。
他說人生成功有三要:
一)要有健康
二)要有夠用的財富
三)過自己想過的生活

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上星期五夥伴Irene談成了她個人紀錄上,零售金額最高的一個零售case,而且客人是來自於陌生市場。收訂金時,我開心的說:「太棒了~我幫妳拍照紀念!」Irene成交客戶是很開心的,因為這是努力付出的代價,也是個人成長的肯定,但是要這樣〝囂張〞的慶祝,她就覺得「感覺怪怪的~」

我問Irene妳開心嗎?希望有源源不絕的客戶嗎?希望你的客戶有效嗎?希望你的夥伴也能跟你一樣賺到錢嗎?
她的答案都是肯定的!我說:「那我們就要根據吸引力法則,誇張的慶祝一下,來拍張〝錢扇〞的照片!」她覺得很難為情,所以害羞的拿錢擋臉。

這件事讓我想起以前我收到第一筆收入時,丸子也是這樣幫我慶祝,我當時也是覺得很不好意思,跟錢合照更是俗不可耐,跟我過去的觀念有很大的衝突。從小到大從電視劇、故事書上面看見的,金錢一直是萬惡之源、金錢=貪婪、追求金錢會失去一切、有錢的人都為富不仁...等等。
我們過去接觸的一直是金錢的負面形象,後來我讀了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秘密這二本書後,書上說對金錢的感受要好,才會吸引錢,所以我開始去尋找金錢正面的價值。開始覺得〝錢可覆舟亦可載舟〞,金錢本身並沒有問題,問題出在金錢的使用方式。金錢在一個具有善念且有使命感的人手上,結果就會是好的,就算沒這麼偉大,只要不用在為惡,金錢就不是負面的。

我因為賀寶芙的研發團隊,而和諾貝爾獎有所連結,才認真的去了解瑞典化學家愛佛立-諾貝爾先生的故事,他發明了炸藥改變人類的生活,同時個人擁有255項專利,因為炸藥在工業上的發展而致富。於1901年開始,按其遺產孳息所設立的獎,諾貝爾獎初期包括物理、化學、醫學、文學集合平等五種獎項。所有獲此殊榮者對人類文明進展皆有極大之貢獻。

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早上小羽起床要上學前,邊吃早餐我們都會邊聊天,今天小羽突然問我:「媽咪,電燈是從那裡來的?」
我心頭一震、雙眼一眯,哇賽~我的女兒問這麼〝高水準〞的問題。
馬上把愛迪生的傳記搬出來講:「從前有一個小男生叫愛迪生,他喜歡問為什麼,也喜歡解決問題......他長大後發明了電燈,每個人的家裡就有電燈,再也不怕黑了。」


小羽聽完後又問:「那電話從那裡來?」電話?電話?
腦子裡正在搜尋電話發明者時,小羽又說了:「電腦從那裡來?」
我:「電腦?電腦?呃~從菜昆來的。」((大汗))
小羽:「那眼影從那裡來的?」
我:「呃~百貨公司!」

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早上在俱樂部看到這則新聞,覺得減肥好像己經是全民話題,因為人類己經胖到一個極限了吧!
記得以前聽簡報,肥胖人口佔四分之一,今天這則新聞的標題也太駭人聽聞了。
連警察杯杯都開始把減重當成一門必修的功課了。

仔細看看報紙的內容大致上是說:
根據最新的國民營養調查,每兩名成年男子就有一人超重或肥胖,女性每三人也有一人胖。
成年男性的血液也越來越油,且十年來男性糖尿病患多了兩倍。
從2005年到2008年調查人數超過6000人,發現成年男性體重過重或肥胖調達五成一,女性則逾三成六,這個數據非常可怕。相較於1993年到1996年的調查,當時男、女超重比率都只有三成二。

肥胖人口的成長率真是又快又高,院所相關專家覺得可怕的原因,應該是肥胖背後所帶來的問題吧!

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就在老公去香港的同時,我和小羽去金山的名流湯村,接受領導者特訓畢業前五名的招待哦!
這也是夫妻會〝分道揚鑣〞的原因,太想跟陳建澤總裁(陳大哥)學東西了,這是大好的機會。

我們那天一到名流湯村,陳大哥就己經到了,他說等等一點大家先去做SPA吧~結果我就帶著小羽去做SPA,小羽看完整個流程,晚上在房間裡說:「媽咪我也會做SPA~你趴好。」結果在我背上跳來跳去的,我大叫:「唉唷~我的腰快斷了。」小羽說:「那個阿姨也坐在你的背上,你怎麼不會痛?」我希望她快點下來:「那個阿姨有練過,妳要學要去拜師...」

做完SPA出來後,全身暢快,然後就開始吃下午茶,它的水果茶很特別哦!
喝下午茶的時間,我和周曉就己經黏住陳大哥不放,狂問問題。


吃完下午茶也四點了,我們就到別墅去放行季,這次陳大哥租了一整棟別墅哦!

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去年第一次參加美樂分紅之旅,看見了Queenie不同的生活,以及她帶給我們不同的生活經驗,己經是一個難忘的回憶。今年看老公帶回來的照片,發現更精彩好玩了。而且這次所有的細節更精緻完美,Queenie貴為主席,己經是一個收入非常高的人了,她還這麼用心的舖陳一切,帶給我們一切非凡的感受。除了感動之外,也真正去體會到她樂在其中、用心照顧我們這個大家庭的心意。

我想,是什麼樣的公司可以用這種規格來對待努力的員工?更何況我們每個人都不是為了Queenie而工作,我們都是為自己工作。想起曾經聽過一位醫師說過,賀寶芙是一個有愛為基礎的公司,真的很感謝Queenie為我們所做的一切。

第一天是春之頌的Party在香港半島酒店舉行,穿著條件是「彩虹的顏色」,天敬穿綠色。


在這個嘉年華的晚宴中,Queenie除了招待大家享用美食之外,還用心設計了遊戲,讓大家去體驗。
依照去年業績的成長幅度,換成競標獎金,Queenie設計的美鈔上還有馬克的照片,真可愛。
天敬的腕表就是那天標到的哦!

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昨天是情人節,老公在香港而我在台中帶客戶參加STS,下午傳了簡訊給老公:情人節快樂。
老公隨即回傳:老婆,我帶了很多禮物回來~
晚上一回到家,老公就迫不及待的掏行李箱,把所有的禮物都掏出來,真是太神奇了。


這次香港之行,真是太豐富了。
我一直想幫老公物色一隻手錶,想不到他在香港標中了,而且美到不行,不論大小、造型都好適合我老公。


這是我們合格天堂島旅遊的禮物!!!

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2/12~2/14這三天,我老公〝他們〞都在香港,而我在金山。

去年一年來的團隊成績,讓我們再度達成了美樂的精英領導特訓,就是去年二月我們一家四口到香港的行程,今年再度達陣了。但是我也同時達成陳建澤總裁的領導者特訓,是第二名畢業哦!前五名可以免費和總裁二天一夜的近身學習。
二個特訓在同一個時間,而且都免費,讓我實在很傷腦筋,最後決定夫妻分開參加,天敬去香港、我去金山的名流湯村。
二個人經營同一份事業,就是有這種好處,二個人都有分身的感覺。

天敬去參加香港的春之旅。


我去名流湯村參加領導者培訓的畢業旅行,哈哈。可是有我喜歡的懷石料理呢!

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去年真是豐收的一年,對我來說,好像走到了一個比較清晰的境地。

一開始是為了幫娘家的忙,所以我離開一天二十四小時照顧孩子的生活,回到了職場,去忍受早上六點半出門,晚上八、九點才回到家的生活。
後來創業,連假日都投入了。
為了娘家而戰,好像什麼情況都可以忍受,也不用去思考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,因為負數的人沒有資格。
我覺得只想要跟孩子在一起就好,所以我美化了很多過去和孩子朝夕相處的生活印象。
然後把「離開孩子」這個十字架背在背上,告訴自己這是不得不的犧牲,我沒有為我自己去追求什麼。

這樣的心態,在去年娘家的問題正式告以終結後,好像就開始瓦解了。
我心裡存在著二種聲音,「回到孩子身邊」或是「加速衝刺完成夢想」。

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