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羽在睡覺前,我們總是玩很多小遊戲;
她扮獅子、我扮老虎的玩相撲遊戲。
用腳頂著她的肚子,玩空中飛人遊戲。
最近,看過太陽馬戲團後,突然跟我說,媽咪我表演軟骨功給妳看,接著就「下腰」!!雖然橫豎看起來都像「蛙人操」,但是那種不受限的童心真的好可愛。我們玩到花招出盡後,我突然心生一計說,我教你仰臥起坐!

接著我就壓著小羽的腳,開始教她做,看她做幾次後覺得實在太有喜感了,趕快拿相機來拍。


小羽大約做了五下就開始累了,做到十下就直接說:「累死我啦!」

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春節的最後一天假期,出了大太陽,我媽跟我妹說:「要不要帶小朋友去消毒一下。」
我妹不明究理的看著我媽,怎麼消毒?我媽很幽默的說:「出去曬太陽啦!」

所以我們就一起帶小朋友到基隆的中正公園去消毒了,假日的中正公園像一個小小的市集,有很多小遊戲可以玩哦!
小朋友最喜歡開玩具車,以前都是大人開、小朋友坐著。
這次讓小朋友自己開,說真的,讓小羽載,真的是!!!


小羽長大後應該可以成為職業級的吉普車飆山教練吧~XD

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年後大家的話題都在Wii上繞著,wii這款遊戲機上市很久了,但是好像還是很熱門。
至少我身邊才剛開始發燒的感覺,連客戶回來量身,我們都在聊wii呢!原來wii fit附贈的wii sport在玩的時候,不要用guest模式,這樣隱藏版的game才會開出來玩。May說她邊喝奶昔控制熱量,還邊玩wii運動,真正符合少吃多運動的健康概念呢!
但是我到現在還沒去設自己的人像呢!

我老公過年期間沈迷打保齡球,第一天就玩到手臂酸痛。
幾天練下來,打出262分,還晃來晃去的讓這個畫面留很久~我拿相機把它拍下來:「這真是你人生的最高紀錄呀~」
我們結婚前的消遣,有一段時間都在打保齡球呢!


小朋友可以乖乖坐著,也只有靠wii了。

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去年我學到很多、很多,在各方面。
如何去幫助別人成長,如何去幫助自己成長與修練,在丸子的身上,我學到很多。
去年在2008年,我透過Irene認識了住在新加坡的慧珍,我們在賀寶芙這個大家庭的版圖就擴大到新加坡去了。

感謝丸子幫新加坡的慧珍找到一個團隊,認識了家俊富豪,讓慧珍得以成長。

今年,2009年連續二個好消息。

一月份,Irene以連續四個月的方式,成為新科世界組。
二月份,Irene在新加坡的夥伴慧珍,以單月一萬點的方式,接著也成為新科世界組。

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受香港夥伴苡晴的邀請,寫下關於自己的十六件事情,這和以前的幸福點點名很像,可以讓朋友和自己更了解自己。

規則:當你被朋友標籤,就要寫一篇文章,內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,習慣,喜好,目標....
或任何
有關你的東西。最後標籤另外16個人。

想一起分享的朋友,可以在自己的Blog做分享,記得要留言通知我哦~



(1)喜歡吃山東饅頭、生魚片、白斬雞、蔬菜湯...等,單純而且鮮美的味道,所以喝奶昔也一直覺得用水泡最耐喝~呵呵。

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用投影機玩wii的感覺也很好,畫面大就更逼真了。
大夥兒還沒到之前,我先小羽賽了二場棒球,我雖然沒有什麼運動細胞,看到球來總是嚇得閉眼睛,但是模擬的棒球我敢玩耶!玩了幾次也抓到訣竅,還擊出全疊打哦~呵呵~


天敬喜歡什麼都安排好,人還沒到齊,火鍋先煮好了。
我們奉行「先吃素後吃暈」,先來頓蔬菜火鍋大餐,再去門口烤肉。
這樣吃果然比較健康,青菜吃再多也不會不舒服,溫暖的蔬菜湯喝起來香甜可口,剩下的胃口再來吃烤肉,滿足、愉快又健康。

Irene吃起第一口青椒就大喊:「好好吃哦!水份都留住了。」都是阿布烤的呢!

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全站密碼都一樣,不知道寫信給我
  • 請輸入密碼:
去年九月份在考慮要不要帶小羽去看馬戲團,最後因為Irene多一張票,給我充份理由就帶小羽去了。
小羽將來或許不記得了,但是我會記得。
戀女狂莫莫第一次看馬戲團,也是形影不離的帶著女兒一起去了。

老公載我們到現場時,遠遠的就看見搭好的帳篷,好興奮的感覺。


門票上開場的時間是7:30,7:00就可以入場,基隆到台北估計要45分左右,為了怕塞車我們五點四十分就出發了。
這種尷尬的時間,心裡早就認定晚餐是吃不到了。
所以出發前就問老公和小羽要不要吃點心,二個人都說不餓,我只好跟老公說,那可能到現場買不到晚餐吃直接開演哦~

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用小羽學期末的作品,後製成一張賀年卡,祝大家牛年行大運。
新。年。快。樂


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從上學期,小羽在小班的一點一滴都有照片紀錄哦!這次也不例外,還帶回來很多作品呢!
學期最後一天,老師們還和小朋友一起圍爐吃火鍋,還講了年獸的故事,小羽一回到家,拿著一學期以來的作品,興高采烈的一樣一樣分享著。
有幾樣很有意思的作品,都是老師帶所有小朋友做應景佈置教室的作品哦!
我把它們都掛起來,家裡頓時很熱鬧、很有生氣~


小羽最興奮的是她親手做了一個眼鏡,還戴給我看。


小羽說她做的是雪人鉛筆。

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