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1》枕頭上開始出現毛毛,我家小羽開始掉胎毛了,很多人叫我帶她去剃頭。但是剃刀都沒消毒耶~@@~不剃也沒差吧?

2》對人的叫喊已經有反應了,尤其是爸爸。有一次小羽在吃奶,爸爸在旁邊叫她,發現她會停止吸奶一下,眼睛往聲音方向瞄,爸爸覺得很好玩,連續玩了三次,小羽一直停下來然後瞄一下來回應,最後不耐煩的生氣了。哈哈~頑皮的爸爸。

3》自己躺著時會呀呀的發出聲音,已經開始學著想用聲音來表達情緒了,說話時兩手齊揮,真是一個激動的小傢伙。

4》終於學會吃奶嘴了,為娘的幫她扶奶嘴扶了一星期,現在有奶嘴吃,睡著時出現反射動作驚醒時,吸二下奶嘴作慰藉,不會常常大哭了。

5》有日夜之分了,晚上睡得比較沈,白天時醒著時間比較多,睡著了也容易再醒來。沒辨法,對面的歐巴桑天天都在唱卡拉OK~

6》手腳變得有力多了,趴在床上時會用兩手把自己撐起來,然後試著抬頭。直立抱著小羽時,腳會用力蹬來支撐自己。

7》嘴巴開始吹泡泡,不會吧!!!快開始流口水了嗎?

8》剛抱回家時小羽是沒有睫毛的,現在睫毛一天比一天長,真希望她是長睫毛的大眼睛。人家說剪一下可以變更長,但是我不敢動手,娘不敢冒這種險。如果將來不夠長,娘買假睫毛給妳補救。

9》有點貪吃哦~常常吃到奶從嘴角流出來還一直吸,這不是奶都到喉嚨了嗎?前幾天你一直哭,爸爸以為你吃不飽叫媽媽泡多一點給你吃,測一下你的需求量,結果你都吃到滿出喉嚨,再吐在娘身上。爸爸懷疑你是不是剛開始吃母奶吃不飽,後來才變成猛吃的,唉=___="...

10》快睡著時就出現神秘的微笑,笑起來二個酒窩超可愛。今天外婆逗你時,你竟然笑了,讓外婆好高興咧~



原文出處: 一個月又十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