》終於跟上一般baby的腳步,小羽在一個月半時才正常的喝下120的牛奶,而且沒有從嘴角流出來。四個小時的間隔也很正常,這幾天白天平均睡二小時醒一小時,晚上則會睡過夜,有時睡七個小時都沒起床喝奶,幾乎已經有白天和黑夜的區分哦!

》竟然開始流口水。不是三個月大才會流口水嗎?小羽竟然已經開始流口水,並且會吃自己的母指公,像吃雞腿一樣津津有味,小羽的成熟度是不是超前了?

》每天都會找時間給阿公抱著說話,小羽給阿公抱著時很容易睡著,阿公就很緊張哦~說小羽你睡著了就沒聽見阿公說話了。呵呵~小羽已經會認人了哦~昨天阿公抱著時看見我走過去,就突然注視著我,然後把一隻手伸起來像要我抱似的,我嚇一跳耶~這麼快就會表達自己的意思嗎?或閉O巧合,但是當娘的感覺很不一樣。好感動啊QQ

》有一次小羽大便用力到哭,隔天開始餵小羽喝稀釋的柳丁汁,大便狀況良好,小羽喝白開水都嗆到,喝柳汀汁很順。原來會嗆到都是因為不喜歡喝,真是的。

》爸爸每天早上幫小羽洗澡,洗好澡就和小羽玩吐舌頭遊戲。爸爸自己先把舌頭吐出來,然後說洗嘴巴囉~小羽看了幾次之後,也學爸爸把舌頭吐出來。孺子可教也,小羽爸開心極了。



原文出處: 一個月又十五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