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帶寶貝羽到外交部辨護照,我和老公的護照是託旅行社代辨的,結果自己去辨其實挺快的,而且省三百元哦!自己辨才一千二哩~

妹妹及妹夫開車帶我們去辨,連他們自己的也一起辨,辨好時己經中午了,就找家咖啡廳吃飯!寶貝羽就坐在我的腿上一手抱著,我一手用湯匙吃飯,正吃的津津有味時,突然看見寶貝羽臉色一變、兩手一握...嗯~嗯~噗~啵~

寶貝羽的大腿竟然!!!爆出一坨金黃色的奶油,香嗎?當媽咪的都知道,不是真的奶油,而是...歐買嘎!!!

媽咪正在吃飯,妳怎麼...

寶貝羽大便了,而且從她那個新買的熱褲褲管擠出來,當下把我嚇的不知道該怎麼辨!過了三秒後取而代之的是三個大人的爆笑聲,我還笑到肚子痛!

馬上抱著寶貝羽衝進廁所料理,還好離廁所近,不然滿場飛不把一堆客人嚇的食欲全失才怪。路上遇到服務生,還笑說娃娃好可愛哦!我苦笑回一句可愛不起來了,一褲子大便!就躲進廁所清洗!還好天氣熱,我狠心用冷水快速的幫寶貝羽洗屁屁!換上乾淨的衣服,原來那件洗了一下洗不掉就丟掉了!

過一會兒二個驚魂未定的母女回到座位上,繼續看著笑的東倒西歪的阿姨和姨丈...


原文出處: 黃金奶油炸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