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羽一直不喝水,最近開始吃米糊後就便秘了,常常躺在床上打滾唉唉叫,為了這件事時,我實在傷透腦筋!

有一天我正在吃酸梅(甘甜梅)時,小羽嘻皮笑臉的看著我也想嚐看看,於是我拿一顆新的酸梅給她含一下,結果小羽只舔一口就渾身抖動一下,味道太重了。

突然我靈機一動拿開水給她喝,想不到寶貝羽以喝牛奶的速度在喝開水,當下把我感動的要命!

現在每天需要喝開水時就拿酸梅給她舔一口,她就開始喝開水,可能這樣梅子味留在嘴裡,開水喝起來好像有味道,所以願意喝開水了!不過要很注意小羽那二顆牙,節奏沒弄好會被她咬住不放哩!

原文出處: 誘喝開水絕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