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不到七點就都起床了,先餵小羽喝完牛奶就出發到餐廳吃早餐,各國各式的早餐中我還是習慣吃法國麵包,而老公喜歡吃中式早餐!小羽則和我分吃法國麵包中間軟軟的部份,然後喝新鮮的果汁,果汁吧有一個人當場現榨,不然果汁是很容易壞掉的,要能肯定新鮮再餵小孩吃!還有小羽也吃一點炒蛋,炒蛋可以配料下去抄,我配了蕃茄、青椒和起司,炒起來不錯吃說!

吃完早餐回到房間大家閒聊休息一會,分成二隊,一隊到海邊去遊泳,我們則看陽光不夠到運動中心去打壁球,和小羽爸二個人輪流顧小孩,輪流上場和妹妹及妹婿打壁球!好久沒運動,打起來很快就累了,我屬球類白痴,上場跟本就是在追球和撿球,我妹還把那顆小球從氣窗的小孔打到室外去了...真神奇!

小羽坐在壁球室外面的長板椅上玩飛機上送的玩具,流汗就喝點果汁,吃點餅乾補充體力!

大家打累了躲進健身房裡吹冷氣,健身房分二個區域,另一部份是有氧舞蹈有木質地板,沒人上有氧舞蹈課時就讓她在地上玩。我們第一天就遇到老師來上舉重課,老公和妹婿跑去上課,結果愛面子拿太重的在玩,隔天二個人都肌肉酸痛!

運動過後回房沖個溫水澡才十點半,一家三口又睡個回籠覺,睡到中午吃過午餐後,抱著小羽到大廳去看小朋友!有滿多外國小孩,一問之下都差不多一歲左右了,只有一個韓國小寶寶比小羽小,但是體形上小羽竟然是在場之冠,外國小寶寶都超瘦小的,有些會自己推娃娃車在玩的寶寶看起來都比小羽小一號!各個媽咪交流起來,大家對小羽都好吃驚哦!他們都說:oh~so big girl......

大廳的正中間是一個360度的大型吧台,有些外國媽咪還是很悠雅的穿著洋裝和爸比坐在吧台上喝飲料談笑,很有氣質很從容的樣子!他們的孩子則在地上自己玩耍,雖然地板上有點灰塵,但是感覺很輕鬆自然。

反觀被我一直抱在手上的小羽,我就覺的我是不是還不夠放鬆,對小羽也保護的太週到了?

下午幫小羽換上游衣到海邊去玩,那裡的沙灘真神奇,走了好遠水還是淺淺的!我先抱小羽在海邊的遮陽椅上擦防曬油,才剛擦一半小羽就尿尿了,尿在椅子上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辨?只好倒瓶水上去,看能不能沖淡掉一點童子尿!


接下來抱著小羽慢慢走到海邊,先把身體弄濕,然後就看到小羽的阿姨剛游泳回來,於是就抱著小羽坐在岸邊沖沖小浪,結果浪聲太大,小羽會害怕!所以我們就抱著他玩水,撐住他的屁股讓小羽像飄在水上一樣,結果小羽就開始踢水了說!


玩了一下水就回到岸邊玩沙,小羽的阿姨和姨丈在沙裡挖一個洞,把小羽放進去,就開始大玩人體沙雕遊戲!




前後約玩了一個多小時,就趕快回房洗澡囉!小羽累了,要午睡囉~


原文出處: 七個月寶寶出遊記-第二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