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寶貝羽很早睡,不到八點就睡著了,睡到晚上十一點半突然起床,我猜她肚子餓就泡了牛奶給她,她也照單全收!
按平常這種時間喝完熱牛奶就馬上倒頭再睡,結果昨天喝完後就昏迷十秒鐘,突然間眼睛就『噹!』的一聲,變的亮晶晶起來,當娘的心理暗想不妙,這時候精神變好怎麼得了?於是一手拍屁股,一手壓制,想辨法留著寶貝羽的瞌睡蟲...
結果寶貝羽一邊摸著小毛巾一邊嘴裡哼哼哼不停的叫,一哼就哼到半夜二點,而且邊哼邊打哈欠!!!不但哼到我黑圈泛黑,連寶貝羽自己都受不了,而開始越來越暴燥了!

看著在床上不停打滾外加唉唉叫的寶貝羽,突然想到themetheme前一陣子她家米米也是有這種情況,心理想難道寶貝羽便秘了?仔細回想昨天一整天沒聞到屎味,今天也沒有,八成是一肚子大便不舒服!於是開始幫寶貝羽按摩肚子,希望有效,家裡可沒有凡士林,不要叫我出絕招:「棉花棒+嬰兒油」!

結果按摩了一會兒,寶貝羽突然臉色一變、雙手一握,唉呀!對對對,就是這樣,加油!加油!我不止把寶貝羽平躺著讓屁股有廣闊的空間運作,還幫寶貝羽的雙腳抬起,完全是大人蹲馬桶的姿勢!在媽咪的期待之下,寶貝羽終於把積了一二天的肥料給窩出來了!足足窩了一個拳頭大小的嗯嗯,而且形狀完整,怎麼揉它揑它都不會破碎,活像塊有彈性的陶土!

接下來,寶貝羽就安睡到天明囉!看妳還敢不敢不喝水!!


原文出處: 嗯嗯不順唉唉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