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羽現在只要覺的很棒的事,就會自己拍拍手慶祝,像好吃的東西,好看的廣告,好聽的音樂,還有好玩的玩具。

昨天我拿了一袋土司,坐在地板上把土司當午餐吃,小羽也爬過來分食,一手搭在我的肩上,一手在想辨法搶我的土司,我自己邊吃邊撕小塊餵她,結果小羽一高興就突然拍起手來,忘記她當時是站著耶~

結果當然是拍三下後,停頓一秒就一屁股跌坐在地上,看得我好有趣,我的小羽會放雙手站著三、四秒了耶!

然後今天就一直看到小羽放手站著的情況,雖然只撐住二、三秒,可是卻代表小羽的移動方式有了進步哦!


原文出處: 突然站著拍拍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