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羽現在開始展現了她的學習能力,每天睡覺時小羽習慣趴在我胸前拍拍才睡著,現在我拍她的背,她拍我的胸口,母女互相安撫,感覺好甜蜜。

今天我坐在地上看電視,小羽照樣自己玩她的,突然爬到我腳邊把頭靠在我手臂上撒嬌,我說:「小羽要抱抱嗎?來坐這裡啊!」同時用手拍了拍自己的大腿,示意小羽爬上來!結果,小羽看了看我之後,把我的手撥開,然後開始拍我的大腿!!!

以往我每天都會拿圖鑑給小羽看,然後指著圖上的東西跟她說名稱,現在小羽每天想到就拿圖鑑來找我,然後自己打開,自己用手指著圖鑑哇啦哇啦的亂講一通。

看來,現在不注意自己的行為不行哦!小羽都開始學大人的樣子了呢!


原文出處: 請你這樣跟我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