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羽今天幾乎整天都在吵,陪她玩玩具她亂丟,全部丟進桌子和沙發底下,故意的哦!不是想玩的樣子,而是我拿什麼給她,她就往桌底下丟,而且我看她不要玩想丟伸手要去接玩具,她還繞過我的手...

陪她看圖鑑書!看沒幾頁就開始亂翻,還撕爛一本書的外皮。

吃餅乾,咬二口後開始把餅乾拿來玩,我不喜歡她玩食物說不可以這樣,她餅乾一丟就開始哭!

叫她喝水,不肯自己扶奶瓶,叫她自己扶她就去摸圖鑑書,拉她的手來拿奶瓶,她一生氣往後倒,結果撞到後腦勺...害我觀察一整天,看有沒有嘔吐、想睡...腦震盪?

沒事就倒在客廳巧拚地板上,在地上打滾、唉唉叫...

我在想這孩子怎麼了?生病嗎?那裡不舒服?好像心情不好耶!
結果下午妹妹來家裡找小羽玩,玩一會妹妹上樓去廁所,小羽以為丫姨要走了竟然想跟,然後就被我妹抱到門口去,我在門裡問她要不要媽媽抱?嘿!不理我!要跟丫姨出門去!

原來她想出門耶!己經學會想要出門去玩了!
然後我妹抱她出門繞一圈回來,就好了!安安份份玩一下午!

接下來到了下午五點半我妹要回家了,看見我妹上樓她又哭了,哭著要丫姨抱,丫姨抱過去,換我跟她說掰掰!也不行,還是哭!最後我帶著小羽跟我妹回她家玩一下再回來,晚上七點半洗好澡,八點就睡著了!

這個小傢伙己經會想出門去玩了,可是她脾氣好壞哦!稍微念一句就哭倒在地,特別是有旁人在時,而且跟她好好說也不知道懂不懂?有時候可行,有時候又好像沒聽懂,更有的時候看起來像裝不懂!因為我沒打過她,現在作勢輕輕打一下她好像覺得我在玩,反而擺臉色給她看,她還能收歛一點!可是有人在時擺臉色一點用也沒有。

我己經開始對小羽的教育部份感覺到壓力了說!

原文出處: 心情不好?為什麼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