萱萱小姐姐
今天和妹妹一起帶小羽到朋友Nyssa家吃火鍋,Nyssa是我妹的同學哦,可是因為以前是鄰居所以我跟她交情也很好!然後Nyssa她有一個小姪女萱萱才一歲半,超期待Nyssa的媽媽把萱萱帶來玩,結果等到下午五點多才等到萱萱!

小羽到陌生地方就會很粘人,連我上個廁所出來她都可以邊流淚邊飛撲過來,好像我剛才把她遺棄了一樣。也可能是因為想睡,下午二點抱到Nyssa房間去睡到四點,起床後就玩得自在一點了!

五點多時來了三個小朋友,有二個大姐姐都己經是小學生了,年紀最接近的是萱萱,小羽一看到萱萱就很高興哦!可是萱萱比較害羞,一直跑給小羽追,小羽爬過去萱萱旁邊想站起來,就一把抓住萱萱衣服要站起來,卻把萱萱嚇一跳!二個孩子,一個會走一個會爬,萱萱一直跑小羽一直追!小羽邊爬邊叫邊笑,萱萱邊逃走...

然後小羽就跟在萱萱旁邊,萱萱拿一包餅乾小羽就伸手去搶過來,拿一片餅乾萱萱,小羽也去搶過來,萱萱都任由她拿走哦!然後小羽自己的果汁不喝,看萱萱喝她自己的果汁,喝完後放桌上,小羽也想拿來嚐看看...拿她自己的給她還不要!

最後萱萱拿了一個大抱抌躺在地上,小羽也爬過去躺在另一角,二個人好像因為分享了抱枕而變得熟了一點,二個孩子就在抱枕上玩了起來,小羽還去把椅子上的薄被拉到地上一起玩!

二個孩子真是強烈的對比,萱萱太害羞,小羽太具侵略性...
不知道小羽一歲半時,是不是也會變得害羞?


拉住每個人的心
我發現小羽很會拉攏別人的心哦!雖然小羽在陌生的環境很粘媽媽,不讓別人抱,可是當她被媽媽抱著時,她會看著本來想抱她的人然後微笑、眨眼睛,結果形勢就變成安心的給媽媽抱著,然後還有叔叔或丫姨在逗她、陪她玩!

最常使的一招就是對著人笑,然後再躲進媽咪的懷裡,這樣不用怕被陌生人抱走又可以讓人家先在一邊跟她玩,玩熟了要抱再商量!她就這樣把每個人的心都拉住說,不會讓人覺得被她拒絕了!


原文出處: 萱萱小姐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