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擦地板啦~



小羽自從視力發展得更好之後,就變成管家婆,每天在地上找看看有沒有餅乾屑啦、頭髮啦!然後捏起來給我看,還會出聲『啊!』,好像在說『妳看!沒掃乾淨。』

今天晚上我把收下來的衣服堆在床上,就見她忙進忙出的不知道在幹什麼?原來她把衣服都拉下床,然後出來房間門口看我有沒有發現,結果我發現了,只好被她牽去收衣服。

我邊收她邊沿著床走來走去,想拉衣服,結果被她拉到一件,她拖了就往客廳跑,被我搶回來!她在化粧椅上看到我的居家小短褲,我一時防備不了,就被她拖出去客廳玩,我收好衣服出去看她在搞什麼鬼!?

結果,看她先把小短褲甩來甩去,然後趴在地上把小短褲放在地上〝回來回去〞,才知道她在模仿我平常擦地板的樣子ㄟ。
還會移動哦!邊爬邊〝回〞...
我一時看呆了任她玩,後來電視播廣告了,她還拉著小短褲去看廣告,看完後又開始在地上玩,還給我裝鬼臉!我在擦地板時有付模樣嗎?

要睡覺了嗎?

小羽現在每天大約九點之前會想睡,前兆就是自己拿奶嘴去吃,然後把她的頭放在我大腿上滾來滾去。
因為羽爸都睡白天,所以午睡大部份是我跟小羽在沙發上睡或在地板上睡,用的是客廳的糖果抱枕。

昨天晚上因為午睡時,連我一起睡著而且睡太晚,睡到晚上六點,結果導致小羽九點多上床就開始翻來覆去玩到十點半還不睡,我乾脆讓她起床到客廳玩,也不急著叫她去睡,看她要玩到幾點?

十一點半時就開始愛睡了,揉眼睛、吃奶嘴、玩我的大腿,吵著要睡覺了,我就問她『想睡了嗎?那我們去睡覺了哦!』邊說邊往房間走,她一聽我這樣講,就咚!咚!咚!跑去客廳把那顆糖果抱枕抱過來,那顆抱枕比她矮一點而已,她還抱高,只見一個看不到臉的小寶貝用力舉著抱枕走過來,把我逗得笑彎腰,直跟她講晚上睡覺不用這顆啦!帶著她放回去沙發上...

真是好可愛的小傢伙!


原文出處: 我會擦地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