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我妹妹說要來帶小羽去她家住一天,我就打包好行李讓小羽快快樂樂外宿去,出門前小羽還高興的跟我掰掰~

結果十一點又抱回來了,我還笑我妹又破功,跟她說沒那麼容易吧?嘿!我妹說小羽可能認床,邊睡邊哭!

到了半夜一點小羽醒來哭,然後就嘔吐,原以為是哭太用力才吐,結果二點又吐一次,三點半又起來吐,才知道她生病了!那麼其實在去妹妹家之前就有不舒服吧!害我妹以為她跟小羽混那麼熟了,怎麼還夜宿失敗?

到了星期天開始拉肚子,又吐又拉的讓小羽有點沒精神,可是很讚的是她還願意吃東西,只是吃了吐,吐完又吃,我就泡稀一點的牛奶給她喝,然後喝塩水,等星期一早上帶去給小兒科醫生看看。

星期日晚上到今天早上我幾乎都沒睡,因為小羽只要一咳嗽就連帶嘔吐。
星期日晚上我妹妹也在家裡陪她,因為妹婿有事回南投了,所以妹妹肚子太大不方便跟,就來我家陪小羽玩!到了九點小羽開始想睡,我就抱她去睡,才睡半小時就起床一直哭,不停的在床上滾來滾去,我心想糟糕了,好像很痛苦!

就一直想辨法要幫她弄好睡姿,然後以為她肚子痛還幫她按摸肚子,但是也沒看到她抱肚子或縮膝蓋的樣子,搞來搞去我緊張死了。可是奇怪的是小羽哭聲不小,但是沒有淚水,念頭一轉想她會不會只是鬧情緒?

就在旁邊不管她,結果她滾來滾去就自己下床了,然後跑去客廳找丫姨玩...

這小鬼原來是不想睡!

妹婿的妹妹出訂婚,送來一盒伊莎貝爾的禮盒,用蕾絲做一個提籃很漂亮哦!我們就拿給小羽玩,打開後餅乾一包一包的,沒人拆來吃,小羽也只是玩哦!後來我跟妹妹在聊天,我妹就邊聊邊撕開一包要吃,就看見小羽看著那包餅乾突然晃然大悟的樣子!看看丫姨又看看我,然後笑兮兮的拿一包餅乾跑來找我...

玩到十點多,又開始出現想睡的樣子,還賴在地板上兩腳晃丫晃的,我在正在觀察她是不是到了一上床就會睡著的程度時,誰知道小羽的丫姨突然拿瓶飲料出來喝,只見小羽眼睛一亮,手腳俐落的馬上爬起來,賊眉賊眼笑兮兮的朝她丫姨走去。

我妹被小羽這種貪吃的行為搞笑到噴口水!

最後終於在十一點後被我押去睡,而她也累了!只是一直睡不安穩,會翻來覆去,再不然就是起床哭然後吐幾口牛奶出來!

今天早上抓去看醫生,吃幾包藥就好多了!只是上吐下瀉沒那麼快好,有時剛吃完藥,沒十分鐘又吐出來!那還要不要再吃一包?

為了怕食物太刺激,今天都少量多餐,喝牛奶吃麥片粥!這次感冒症狀比較多,上吐下瀉怕傷元氣,不過沒發燒、活動力還不錯。

靜待她康復囉~


原文出處: 上吐下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