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花貓

這星期我家的薄被總算塞了棉被進去,算是整個進入冬季生活了!

可是小羽好像蓋厚被就太熱了,一直踢被,昨天就生病了,發燒然後又冒疹子出來!因為是一發燒就長疹子,所以我有點緊張,不覺得是感冒引起的!

今天早上去看醫生,還是感冒!
小羽疹子長全身,連臉上都有,而且長在眼口鼻的四週,看起來像一隻花貓一樣,有時候又像小熊,因為嘴巴四週紅紅的疹子長了一圈,難道是因為她折斷泰迪熊的手?

因為生病,所以非常粘人,心情也不太好一直鬧!現在是用一整盒的蠟筆來交換我上網的時間,而小羽現在正用蠟筆在畫地板...

聖誕節大餐 



星期五的聖誕大餐太難訂了,而且又貴,所以我們和小妹一家約在星期六到古斯特義式餐廳吃飯!妹婿幫我們訂的位子,在內湖,感覺還不錯,那裡也有蛋糕外賣哦!

小羽也有一個專門的位子,剛進去她很高興的四週看,結果太興奮都不太吃東西!猛吃那裡的巧克力和草莓派~



一歲一個大的小羽的耐心大約就是喝完湯、吃完沙拉的時間而已,接下來她就坐不住了!小羽爸就帶她去參觀餐廳一週,結果看到小羽到每一桌去跟人家打招呼,邊走邊招手,好像在競選拉票...只差沒掛候選人帶子!

其他客人們邊吃還要邊跟小羽揮手,有的還要邊笑...



那天小羽就是穿這一身粉紅出門的~可愛吧!weiwei送的哦~

繞了一圈又多出二十分鐘的耐性,上了主菜還來不及吃完,小羽又跟著她姨丈去繞第二圈,一樣,邊走邊揮手,而且一桌一桌的掃,沒有遺漏。

我的女兒真是外向啊!!


原文出處: 又感冒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