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媽媽在那裡?

自從有一次妹妹來家裡玩,見小羽一直跟著她、纏著她突然興起躲起來讓小羽找,之後我和小羽就常在家裡大玩躲貓貓遊戲!

因為家裡樓下格局簡單,只有二房一廳,而其中一房入口又在樓梯上被門欄擋住,其他一房一廳的安全防護算是都做得差不多,該收的也都收好,所以很放心的和小羽玩躲貓貓!

常常是在客廳玩著玩著突然想到,我就跑進房間躲起來,小羽只要看我往房裡走就一定會跟進來,剛開始小羽先從上次找到她丫姨的地方找,找不到就哭了。結果,我忍不住笑出聲來,她發現原來還可以躲別的地方!下次再找就先找丫姨躲的地方和上次找到我的地方,然後她一個地方一個地方發現,一個地方一個地方的找,我就越來越無處可躲!

有一次我乾脆就躲到被子裡去,想說小孩子可能不知道被子鼓鼓的就是有人?結果小羽找不到人就跑來掀被子!真利害,第一次見她掀被子找人,難道她真的會分辨被子裡有沒有人?

後來我想到躲到門後去,然後觀察她怎麼找!結果她找來找去找不到人,也沒有再去掀被子!她真的會分別被子裡有沒有人呢!我真是小看她了,後來因為我偷笑被她發現了!我常常因為忍不住笑而被小羽抓個正著!

有一次我躲進掛在牆壁上的大衣裡,只有腳露出來,結果小羽也是馬上就發現了,不過她找我的方式很好笑哦!她趴在地上把頭探進大衣裡看。

這樣我們也可以玩得好高興說!


咬女兒的下場

不知道是什麼毛病?我本來可以忍住的,到了小羽七八個月大後,我就開始忍不住咬她的小手臂和大腿!常常拌隨著『哇~好愛你、好愛你哦!』的喜悅,然後一口咬下去,雖然是輕輕咬,可是當媽的竟然覺得好滿足!

結果昨天就嚐到苦果了,昨天也是玩躲貓貓玩到興致大發,母女兩人跑來跑去、嘻嘻哈哈之餘,小羽突然高興的大叫朝我飛奔而來,然後一把抱住我的雙腿,很高興的朝我大腿咬下去!

因為隔著睡衣褲,所以只咬到一點點肉,然後小羽太高興所以又很用力咬,痛死人了!!!

是的,小羽在學我!那種莫名其妙的愛的表現!
所以我痛到四處亂跳也不能有一點點不悅的神情!
結果,大腿上有一塊0.5cm見方的血印,夠痛了吧!

愛你就是想咬你,到底是什麼原因、什麼心理?誰來告訴我?

牙亂長

今天又發現小羽下面的牙又長了二顆,不過是長犬齒後面那二顆小臼齒,犬齒還沒長哦!可是那二顆小臼齒倒先長出來了!

好奇怪,長牙的順序不對,而且連帶上面二顆犬齒一共同時長了四顆牙,好像長太快了?


原文出處: 躲貓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