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糟糕的媽媽 

上星期四小羽臉上無故被蚊子咬了三四處,後來幾天手和腳也陸續出現蚊子咬的樣子。我沒看見剛咬下去的腫包,都是蚊子咬後有點像青春豆似的咬痕,所以就很配服神出鬼沒的蚊子!

後來,那些像痘痘又有點像水泡的東西,擦了藥消下去,隔天又冒出來,總不可能又咬同一個地方吧?

而且手腳越來越多,今天早上忍不住帶去問醫生!
結果竟然是腸病毒!
我還拖了好幾天,真扯,賴在蚊子頭上。
醫生說是腸病毒的一種,好像叫什麼手珠口病之類的?
不過沒有發燒、沒拉肚子、沒有任何不適症狀!
吃了藥後,水泡消好快。
因為口腔裡也有水泡,所以就能解釋為什麼這幾天小羽連一點點熱食都不肯吃的原因了!

好好按時吃藥應該就無大礙了,只是現在的腸病毒己經沒有早前那麼可怕了,因為有藥可以治,所以感覺就像小感冒一樣!


風情萬種


我以前玩線上遊戲時,認識很多朋友,而且年紀都滿小的!是七年級哦!雖然年齡有差距,但是還是可以成為知心朋友~
其中一對因線上遊戲而成為男女朋友的友人,上個禮拜來家裡看小羽,送了這件外套!
好艷麗的外型~
本來以為穿起來會不會太成熟,結果效果不錯哦!
呵呵~辣丫姨送小羽的辣妹妹裝!讚哦~真是好感謝你們那麼疼小羽。

紙花片片


在家帶孩子,有時窮極無聊就花招百出!
本來是拿本大賣場的DM在敷衍小羽,真的,因為我在偷上網~
結果見小羽撕得碎紙片片,突然玩心大發~
母女二人把一整本DM都撕成碎片,然後往上丟,像下雪一樣。
小羽還一直發出尖叫聲,我也跟著鬼叫鬼笑,母女二個人玩得好瘋,後來小羽還玩到停下來吐大氣,就出現最右邊那種表情!

Weiwei姨的包包


上週收到weiwei的包裹後,小羽一見新的東西就忍不住想拆,我們正在吃飯就邊拆來一件一件欣賞!
吃飽飯帶到樓下去玩,小羽以為那個背包是娃娃,先搶去抱著!後來我幫她背到背後,她好生氣!因為娃娃不見了~
結果我帶她去照鏡子,她才知道她背著那隻小兔子,然後就不肯拿下來了...
一直背到洗澡時,才強拿下來!

現在每天出門都在背包裡放餅乾,然後小羽背著出門去哦~
我妹也說那背包超可愛的!謝謝吶~

怪異行為
小羽現在洗澡時,會想喝洗澡水!
好幾次都趴到水面上去舔水說,有一次還想吸水,結果吸到鼻子裡去嚇一跳!
本來以為她口渴,先餵水再洗澡,結果照樣去舔洗澡水!
看來小羽還是很想試看看洗澡水的味道~
雖然泡在澡盆裡的水是乾淨的~可是喝生水怕她生病吶!

最近看小羽踮腳走路,先是踮一腳!
看了很擔心,不知道是在學我走路,還是她腳有問題!
查了一些有關於髖關節脫臼的資料,看不出來小羽有相似的症狀。
(我就是先天性髖關節脫臼)
後來漸漸變成踮兩腳,這小鬼越來越搞怪了!
還在家裡跑來跑去,轉彎時也不減速哦!
就會變成像賽車在轉彎一樣,甩尾~
真是個好動的小女娃。
後來還出現在小Mei家看到Albert做過的動作,就是兩手著地屁股蹺高,好像在做瑜珈一樣!
不過小羽是這樣透過兩腳之間來看我,想必她發現這樣看,世界就倒過來了~

睡前遊戲
小羽近來每天睡前都和我玩一個遊戲,她用手指頭指我臉上的眼睛,我就說眼睛,指鼻子我就說鼻子,指嘴巴就說嘴巴!
每天都要這樣玩一遍才睡哦!
而且她還會跳著指,不然就是重複指鼻子然後突然指嘴巴,想考媽媽?我反應可是一流ㄟ...
結果今天小羽竟然玩一玩突然超出範圍哦!她指了我的耳朵,然後又去指頭髮,想不到她還會自己延伸出去。
我都不禁覺得小羽能舉一反三,好有創意哦!(各位忍耐一下戀女的媽媽自白...)
今天就很高興的多教她認識耳朵和頭髮這二個名詞呢!


原文出處: 腸病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