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怎麼辨?大腳婆!
今天下午要跑銀行,索性帶小羽出門去買鞋子,她那雙Combi  13.5的鞋子己經飽滿了,我想也該再換鞋了!

結果,試遍麗嬰房所有14.5和15的鞋子,全都卡在腳板上擠不進去!

怎麼辨?真是大肉腳,買不到鞋!

不怕生
出門去逛街一小時就去掉我半條命!
小羽平常在家裡遇有陌生人來訪,就躲在我背後那個害羞模樣原來是假的!

到了街上橫衝直撞,跟每個人打招呼,看到小孩就追過去~

我真是疲於奔命,逛完愛的世界再看麗嬰房後就己經不行了。勉強再買幾雙襪子,簡直是衝進去亂抓幾雙勿勿結帳,然後落荒而逃...

再逛下去,孩子都丟了!


狗狗!?
前幾天,帶著小羽去買牛肉麵,一位有著一大把白鬍鬚的老爺爺在吃麵,我們在等麵之餘!小羽不改前例照樣東張西望。

突然她眼睛一亮,指著那位老爺爺對著我說:『狗狗』
我嚇一大跳,在她耳邊說那不是狗狗,是老爺爺!
結果她更大聲的重伸一次:『狗狗』!
我趕緊大聲說:『那不是"公公",阿公在家裡,那是爺爺~』


原文出處: 超級大肉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