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抓住媽媽的罩門了

最近小羽常太High或太生氣,然後就打媽媽的臉。
己經一陣子不亂打人的小羽,最近又開始了,不知道怎麼回事!
很難不聯想到這是嬌縱的表現?
所以我一被她故意打就擺出生氣的樣子,但是有時候光這樣還無效哦!她會再補一掌,真是氣到我暴吼~
她一聽到我大吼的責罵,會像受驚嚇的小雞一樣,趕快往我身上衝,並且頭低低的把臉藏在我懷裡。
如果我這時候就原諒她去安慰她,那我就上當了,她會馬上笑兮兮的跑開去玩了~連想說個道理都來不及!
我通常會沈默不講話,等她抬頭看我才開始溫和一點的說教!

結果,小羽越來越利害,她最近不等我沈默後說教,就先自己巴上來又抱又親,一副撒嬌的樣子~

第一次時,我不小心高興得飛上天,怒氣全消!
結果小羽看警戒解除,當然溜之大吉~

接下來都需要靠自己忍住想抱她回親的情緒,然後請她看著我,說一下是非對錯才行~

這小妮子也太精了吧?懂得抓媽媽的罩門!



小羽突然醒來,改天再聊~


原文出處: 愛撒嬌的小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