掩嘴笑呢~
我向來不是那種柔柔的、會掩嘴笑的女人!
可是我發現我的小寶貝會掩嘴笑,尤其是稱讚她時!
她會有點羞赧的用雙手掩著嘴巴笑,真的是好可愛哦!

我本來還很擔心,小羽長大後會不會像我一樣沒有女人味,現在看來,有些個性好像天生的一樣!
小羽比我要嬌柔多了呢!

秀秀呼呼
每每小羽跌倒了,或撞到了,我第一個時間就是馬上安慰她!
嚴重一點,小羽在大哭時,我會立刻到她身邊,抱她起來安撫一下!並且幫她揉一揉,嘴裡說媽媽呼呼就不痛了!

如果是輕一點的,我會說快點來媽媽秀秀,然後小羽會自己爬起來,跑來讓我抱一下,把受傷的地方給我吻一下、呼呼~

最近小羽就很搞笑了。
常在不小心踫撞或自己玩玩具太粗魯打到時,跑來給我秀秀。
呼呼完之後,她會再去重複一次,再裝哭聲跑來給我秀秀!
有一次,因為想玩爸爸的電動刮鬍刀被制止!
她生氣的用手打桌子,結果打太用力,跑來給我秀秀後,又跑去找爸爸要秀秀一次!
小羽爸親了親小羽的手後,小羽又跑回桌子邊用手再拍一次,然後再假哭跑去找爸爸,把小羽爸逗得想笑又得忍住不笑!
唉唷~想撒嬌直接找爸爸說抱抱就好,這樣做成本真大呢!

健美小姐
人家說都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,照理說,小羽爸的眼中,小羽應該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人才是。

有一天小羽爸睡醒後,小羽照樣爸爸、爸爸的叫,靠過去撒嬌。
小羽爸讓小羽坐在他腿上,抱著小羽看電視,陪她玩!
突然,小羽爸握著小羽的雙手,一下子雙手高舉,還做出很用力的樣子和音效!
一下子又把小羽的雙手放在背後,一下子又把小羽的雙手放在右腰前,裝出很用力的樣子!
這...這不是健美小姐的招式嗎???

我忍不住說『吼~老公你覺得小羽太壯了嗎?』

娃娃想睡了
每當小羽爸晚上在家時,要叫小羽去睡簡直是超級任務!
小羽想爸爸的心情就在呵欠連連,也不肯去睡的事情上表露無遺。

此時如果跟小羽說,要睡了嗎?她馬上倒地哭泣!
為的就是想跟爸爸一起多玩一會兒~
連小羽爸先進房去裝睡也都失效了!
靈機一動,把上次elena送的小baby娃娃拿出來!
跟小羽說,娃娃想睡了~妳帶她去睡好嗎?

果然有效!
一連三天,都是那個baby娃娃哄小羽睡的!呵呵~


原文出處: 娃娃想睡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