掩飾
我家牆上有一塊白板,平時都用來記行程用,像公公什麼時候看病,羊小妞打預防針之類的!可能羊小妞平行看我寫覺得很好玩,爬上沙發就摸得到筆,就常趁我在廚房煮飯管不到他時,偷玩白板筆!

常玩得一手藍藍綠綠的,還拿去畫牆壁,因為我會制止而且責怪她,所以她知道那是不行隨便去玩的。

所以常玩到一半看見我來就筆一丟,快點溜走!
昨天她照樣趁我去廚房煮飯時偷玩,我在廚房看不到她人影,也沒聽見她的聲響,就知道她在玩白板筆!於是先出聲音警告她,叫她不要玩,還叫她過來給我看一下!等半天都沒等到人,於是我菜炒好時,就去看她在做什麼!

結果去看她時,她坐在沙發上好好的,白板筆的蓋子也沒開,筆還好好的放在白板上。咦?沒有玩?再仔細看牆壁上又多一道畫痕,再看她的雙手怎躲在裙子下面!= =

把手拉出來看,哇~十根手指頭都藍藍的,吼~被我抓到了吧?這小妮子竟然會掩飾耶!我拉著她的手跟她說:『妳剛才有玩筆吼?你看你的手髒髒的。』只見羊小妞看著自己的手,然後把手放到背後去...

這小鬼真精...

摀耳朵
我沒教過羊小妞摀耳朵,可是她一踫到我開抽油煙機就會摀耳朵,還跟我說『怕怕』,意思是好大聲她會怕!

羊小妞很怕大聲的聲音,常一踫到大聲音就摀住耳朵跑!

有一次我媽帶著羊小妞去找朋友吃牛肉麵,我媽的朋友一進小吃店就開始跟我媽抱怨事情,指手畫腳說得很氣憤!

聽我媽講,羊小妞一看到這種情況,臉色都變了,不吃麵然後生氣的看著對方!最後眼眶紅紅的拉著我媽要走,麵也不吃了!拉不動我媽就放手自己要跑掉!還一直生氣的看著我媽的朋友...

哈~她以為那位姨婆是來罵她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