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不要的樂趣
小羽果然如書上預期,進入了不平衡時期,並且享受說『No!』的樂趣,每天都聽她左一句不要、右一句不要!

有時並不是真的不要,看出她只是說而已時,不理會她的不要直接帶她去做就對了!像吃飯、洗澡...常常邊說不要邊跟著我執行任務!

今天收到巧連智七月號,有CD呢!母女兩興奮的先播來看,小羽全神貫注的目不轉睛!

六月號的早就吸引不了她,難得有新貨!

結果就在我偷摸上網不久後,突然聽見小羽生氣的大喊『吼~不要不要不要...』轉頭一看!原來是巧虎在說再見了,播完了,小羽也哭了。好好笑~她不要說再見!

再放一次就好了咩~

小兔子
上個星期四到台北一趟,順便逛了一下玩具反斗城,結果買了一隻兔子,會叫會跳的!還有一套迪士尼廚房組,可是先收起來,想說現在好像不適合玩,因為很喜歡就先買!

小兔子就變成小羽的好朋友了,每天都要帶著她一起玩,還要開著讓她又叫又跳才行,然後小兔子會跳走,她就跟著小兔子一起對著牆壁坐著,這樣小兔子會對著牆一直跳,不會跑走!她拿著玩具對著牆玩,小羽好像需要同伴了!

後來小羽發現和小兔子一起坐在沙發上,小兔子對著椅背跳,她則坐在沙發上玩比較舒服,有一次不小心兔子跳到歪掉,從沙發上掉到地上時剛好沒電,就順勢跟小羽說小兔子受傷了,明天要帶去看醫生才會好!

硬是凹了一天才幫兔子換電池,從此小羽就不敢在沙發上玩兔子了!又開始對著牆玩,現在正跟著兔子一起跳來跳去呢!


原文出處: 不要不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