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罵的~
小羽跟著我媽住了幾天後,星期天我媽炒了一鍋米粉和玉米濃湯叫我回去吃,但是近午時我帶她回娘家剛好我媽不在,我媽特地交待不要給小羽吃米粉,有煮好的麵條在冰箱裡可以拿出來溫熱後拌玉米濃湯吃。

結果我正在熱麵條時,小羽己經爬上桌在翻炒米粉。
還口口聲聲說:『嘩~丫罵的,好吃!』
然後就開始用手要抓來吃了。
我阻止她說那個不好吃啦!我煮麵給你吃~
誰知小羽竟回答說:『不要!丫罵的~好吃』
ㄟ...她意思是說我煮的不好吃嗎?
我沒好氣的說:『麵條也是丫罵的啦!』

小羽拉長脖子看過來:『哦~~要吃丫罵的。好吃』

娃娃不乖
星期上午在家吃飯,我公公抄了青菜,我因為沒買菜,所以主動出門買熱炒加菜!一買回來,小羽就開始要翻來吃,她最近對吃的興趣真大!我警告她等我裝盤弄好再吃,不能去摸,不然要罰坐。

結果我盤子一拿出來,看見小羽用她原本抱著的娃娃的手去摸菜。好哇~這小妮子在考驗我?

『小羽,娃娃不乖哦!娃娃摸菜,她要被罰坐暫停了!』
我叫她把娃娃交出來,然後我拿去放在小羽平時坐的椅子上,說娃娃現在被處罰了...

只見小羽驚訝的看著我,然後對著娃娃露出同情又不好意思的表情。

第一場小小的離別戲
我說了,小羽從來不會跟我揮淚道別。
每天早上要去外婆家都像要去玩一樣,高興得很。害我這個媽媽有點小小的失落感。

今天早上因為有點遲了,所以我送她去樓梯口就跟她說再見,只見她嘴一撇,露出想哭的表情。

接著,就開始出哭聲了~

詭譎的是,小羽邊哭腳還不自主的往上爬,而且沒有眼淚哩!
看來我的女兒很貼心的在告訴我,她其實有想我啦!
好啦~媽媽你快點去上班吧!


原文出處: 阿罵的~讚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