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回到家九點多,小羽己經睡了。
我媽叫我把孩子留在她那裡,不要吵她。和媽媽聊到十一點左右我就自己回家,洗好澡整理一下就去睡了。

半夜照樣醒來要幫小羽蓋被子,她總是愛踢被子。才發覺她今天睡在外婆家,提醒自己不要再醒來了,今晚就好好補充睡眠。

早上起床上班,在玄關穿鞋時,公公從房間裡走出來,他探了一下門外,我想他在找小羽。我趕緊說,小羽昨天在阿嬤家睡著沒帶回來。公公有點失望,他看見小羽的時間變短了,有時候還錯過!

小羽以前天天在家裡時,樓下待煩了,想盡辨法要上樓去找阿公。可是現在天天去外婆家,回到家裡就不想找阿公了。只想快點到樓下去玩玩具、看VCD,甚至是和我在床上跳來跳去的玩。當小羽連向阿公問安一下下都不肯時,我很難過。我不希望小羽和公公不親,我喜歡看到公公抱著小羽時那種滿足的笑臉。

接著走到我媽家的巷口時,右轉是我媽家,左轉是地下停車場。我站在巷口五分鐘,最後決定下停車場!

我本來還有十多分鐘的時間可以去看看小羽,去抱抱她。但是我擔心接觸十分鐘之後,我去上班了,卻留下一個哭哭鬧鬧的小羽跟外婆相處。給我媽找麻煩。

今天又是一個加班日,如果小羽再睡著,那麼我想我會回家打包行季,跑去睡我媽那裡。期待明早一醒來,能跟小羽說,早安~


原文出處: 其實很想見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