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羽前天晚上睡外婆家,我昨天早上去上班前去探了一下,小羽和我媽二個祖孫相擁而睡,一點也沒察覺到我來了。摸一摸小羽的小手後,我就去上班了。

昨天特地早點下班,回到家七點半,想不到小羽己經睡著了。
不忍心吵醒小羽,剛好小妹也準備開始賣衣服,把兒子帶去我媽那裡實習。
這一晚除了當兵的弟弟之外,家人全都聚在一起了。
回家洗好澡打電話給老公說,要回娘家陪小羽睡覺,他早上下班如果有事找我就到娘家去找我。

其實是我需要小羽陪吧!

打包好隔天上班要穿的衣服、用品,拖著高根鞋跑回娘家。
敷個臉,和我媽、我妹小聊一下。十點多就去睡了。
看著熟睡中的小羽,我抓著她的手磨蹭了一會兒,沈沈睡去。但是半夜十二點、二點、四點各醒來一次檢查小羽被子。

早上五點半小羽就醒了,小羽一醒來看到我露出意外的表情,但是接著就是問『丫罵咧?』
再度證實陪小羽睡,不過是我這個媽媽單方面的需求。
該嫉妒還是該自省?亦或是該辛慰?

不管如何,只要小羽能夠隨時享受愛與被愛的快樂,那麼是不是完全由我來提供不是那麼重要了。也不會影響我愛著她的事實...

上班時,小羽愉快的向我揮手道別,不管何時、何地小羽總是能保持一樣的笑臉,這才是我所希望的,不是嗎?


原文出處: 只要你是快樂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