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聖誕節,小多爸要帶小多去感受一下第一個聖誕節的氣氛,所以來電邀我家小羽一起參加。我覺得走走也好,一個人帶著一個小女孩在家裡避寒,本來是那裡都不想去的。

下午五點多,我們開車到華納威秀停好車,在附近的廣場上有幾顆大的聖誕樹,小羽高興的跑來跑去。嘴裡一直哼著『叮叮噹!叮叮噹!』。

實在不知道華納附近有什麼好吃的?繞了好久決定到紐約紐約地下一樓吃飯。吃完飯在露天咖啡座休息了一會兒,旁邊有很多小朋友在玩,小羽要求下去,我告訴她只能在我們座位的前面玩,不能讓我看不到她。結果她想走遠一點時就跑來拉我的手一起去。

後來我們上去紐約四樓的玩具反斗城逛,想幫小羽買個小小禮物。小羽原本的玩具手機壞了,再幫她挑一個新的。結果小羽自己挑了個粉紅色的Hello Kity耶!另一款藍色小叮噹樣式,她竟然皺著眉說『醜醜,不要』。

原來她己經有個人喜好和欣賞能力了。只是對於她選粉紅色,我不禁想到是不是因為我買太多粉紅色的東西或衣服給她的原因?

八點半,快回家時,華納廣場突然熱鬧起來。

原來,有一個藝坊在廣場裡做人體表演,他們扮成各種雕像在廣場裡站著不動。有ET、梅杜莎、女巫、仙女、武士...等等,他們站著動也不動很多人好奇的去摸看看,我走到梅杜莎前面覺得她太美了,拿了銅板給小羽,叫她投到罐子裡。

結果,梅杜莎開始跳舞了!全場驚呼連連,小羽本來嚇一跳,後來梅杜莎不斷的揮動彩帶,小羽開始興奮的尖叫,然後在彩帶裡跳起舞來。

往後經過每一個人體雕像,小羽都興奮的大叫撲過去,結果其中一次太粗魯了,引起在場群眾一陣嘩然!@@"...大家都怕小羽把站在小台子上的仙女給撲到在地。

小羽馬上知道投錢雕像就會動,她一看到新的雕像就來跟我要錢,結果到最後一個武士時我沒零錢了,但是小羽那阻止得了。武士邊熱情的招待小羽,邊用眼睛瞄我和瞄他的錢罐子!哈哈~我看著手裡的五百元大鈔,迅速把小羽拖離現場...

今年的聖誕節,很棒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