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羽連著二天一大早起床,第一泡尿就讓尿布包不住耶!
昨天早上是我媽發現的,說小羽到她家時,整個褲子和上衣都濕的。可是我昨天早上起床幫小羽換了尿布後,喝完牛奶才送他到外婆家。怎麼馬上尿成這樣,還弄濕內衣和衛生褲?

今天早上起床檢查一下女兒的尿布:乾的,然後泡了牛奶給她喝,我則在一旁準備上班。小羽喝完牛奶後說『喝完了』,然後爬起來把奶瓶交給我,突然就說『啊!腳濕濕了』,我轉頭一看快昏倒了,尿從尿布邊溢出來了,順著腳流到床上、棉被上。

看起來是尿量太多了,尿布包不住。其實我應該帶她去廁所呵尿才對,有想到沒去做,結果就是一床一被...

我現在想訓練小羽尿尿,但是週一到週五我媽很忙,要配合有點問題,不知道只有假日訓練ok嗎?

來找找有關訓練自己上廁所的資料好了!

家裡原本有一個小型的馬桶,但是小羽坐上去屁股一歪就翻掉耶!她飽受驚嚇,現在看到那個馬桶就想搬走。早上我上網想幫她買新的,正在猶豫要買小型馬桶還是兒童馬桶罩?

看到開心果在線上就問問她,結果開心果說讓小羽去選啊!我有點意外耶!我從來沒有想到小羽對自己的生活用品是有選擇權的,我都沒開放這種權利給小羽,然後常常自己在那裡傷腦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