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羽從出生到現在總是一副女英豪的樣子,相較又白又嫩的表弟小多,就顯得是『男的美、女的帥』。本來以為我家小羽天不怕、地不怕的,連放鞭炮時若不是突發的受驚嚇,也不見小羽露出懼色來。看到蟑螂學她爹拿了拖鞋就衝上去,看到了螞蟻學她娘伸長了食指追殺,路上無論多大隻的狗都想摸看看,可憐的是我小時候被狗咬,看到太大隻的狗就忍不住想逃。若不是我拉長了臉下令一律不准在外頭馬路上撿東西,小羽可能會去玩Doggy poo...啥?狗大便啦!

這樣天真浪漫、無所懼的小羽,在我媽家目賭DVD Player壞掉的樣子卻鬼叫鬼叫,嚇得躲在門後只露出一隻眼睛偷瞄。當天就跟我說『阿罵家叮叮壞掉了...』,意思是外婆家看天線寶寶(叮叮)的機器壞掉了,等到我回去試,光碟片放進去像是在啃碟片一樣,發出呱啦、呱啦的聲音。隔天老公就把房間裡的DVD Player搬去我媽家!

可是剛換過去的DVD因為插線沒插好,結果放片子時畫面不停的跳動,這也讓小羽嚇死了。可是她沒告訴我,然後我媽也沒講,我想她們袓孫兩都覺得機器壞掉了,只是昨天早上要帶小羽去我媽家時,小羽堅持要先在家裡看YOYO點點名的VCD,我叫她去外婆家看,她才又告訴我『阿罵家叮叮壞掉了...』。

我帶著她到我媽家時,立刻動手察看,要放片子時,小羽一直跟我說『不要,它壞掉了』,企圖阻止我放片耶!看我堅持要放片,就抱著狗狗一直往後退,退到房門邊就直接躲進去了。我片子一放進去開了電視,畫面不斷跳動,心裡就大約知道是插線問題。小羽這時候不服氣的跑出來說『你看!壞掉了啊!』,然後膽小的又跑回去躲在門後。

直到我把它修好了,小羽小心的走出來確認,看了好一會兒才確信它真的被修好了。然後安心的抱著狗、帶著本子上沙發,以最舒服的坐姿欣賞影片。

原來小羽怕這個哦!真神奇,再強再勇的人也有罩門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