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和朋友在MSN聊天,聊天他第一次痛風發作時,腳無法移動,把他嚇死了。
後來才慢慢了解什麼是痛風,我問他什麼是痛風? 
他說『痛風是普林高所引起的,普林是身體為了殆謝尿酸所產生的化學物質。』
結果這種太複雜的講法,我聽不懂。他就簡單的說,是因為長長不尿尿、不喝水引起的。 

他分享了一個小秘方,他說痛風吃綠色奇異果有效果。 

一開始吃西藥,後來藥越吃越多,覺得害怕。
上網找資料看見有人說吃奇異果有效,他現在只要覺得腳怪怪的,就吃二顆奇異果,屢試不爽。 
他還分享給他的親友,都有試出效果哦! 

他最後跟我說:『我常常上班一坐就是一上午,喝不到一杯水,所以老天爺疼我, 叫我痛風提醒我照顧好自己。』 

這句話讓我覺得他是個可愛的人。 親愛的朋友們!我也疼你,提醒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