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遲早腦衰竭

我最近腦部活動太頻繁,害我不能好好睡覺,除了尋常一點的人睡著了,腦子還在寫程式之外,再來就是大量、連續的日有所思、夜有所夢。 

前天早上看到沙米一家三口去看四眼天雞被拒,晚上就夢見我們一家三口也去看電影,雖然沒有因為小羽被拒於門口,但是好不容易排隊進去看了。
一入場卻發現這那叫電影院啊?電影屏幕竟然是三台超巨大台的印象管電視機! 然後我尖叫著太扯了~太扯了,醒來。


昨天,連續二天被娜姨...不是啦!被美娜刺激撿種子事件後,又看見Fanny家種子展示櫃一次可以二貨櫃,然後我昨天回家十點就早早去睡了,睡到渾渾噩噩時就夢見開始撿種子,有撿不完的種子... 

我忍不住懷疑我腦子有病,再不然就是缺乏維他命B群,有點腦神經衰弱啦!!!
 

喉嚨痛得要死

我猜我可能生病了,快點追加一點成藥。XX熱飲,我覺得很有效耶~ 

不要學我嘿~我也很想看醫生,可是工作很忙盡量不要請假。

而且我希望快點好起來,最好是星期六就好起來了。

原本今天有些感性的題材要寫,但是本身狀況真差,怕寫了不知所云,所以把這二天光怪陸離、靈魂出竅的怪事記錄一下,就要上工了。 

我那天殺的商城專案快結束了,霹靂貓!再給我一點力量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