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前Alice幫米米買了一雙便宜又好看的馬靴,然後就引起我對馬靴的關注,雖然Alice有試圖幫小羽帶一雙,但是那款馬靴的size實在不夠"大"只好作罷!

後來我連續幾次帶著小羽在街上逛時,看到鞋店都想進去找馬靴,但是馬靴不是日常必要配件,要買當然要看準了才下手。要美、要好穿、要便宜。缺一不可!不然小羽平時穿著Elle的運動鞋又跑又跳,一派天真活潑的樣子,她己經很快樂了。穿馬靴?當然是我這個娘想看她穿的。

好不容易看到一雙看起來有型、價格滿意的白色中筒馬靴,只要證明小羽能穿得就能帶回家了。一問size大小剛好有小羽的尺寸,開始在想家裡那件衣服能搭配的?等會兒要不要再去看兩件?

店員拿著馬靴幫我家的小公主做Service,看樣子很容易穿,一下子腳丫子就套進去了,把拉鍊拉上走二步來看看吧?孩子。

結果看店員蹲在小羽跟前磨菇半天,發現馬靴的拉鍊好像不容易拉上。我上前去把小羽褲管往上提,結果拉鍊還是卡在中間拉不上去,心裡暗想這麼難拉的拉鍊,我想等等還是找理由別買了,不然往後若遇上急於出門的早晨,這難伺候的拉鍊鐵定會被我給撕毀。

拉鍊橫豎是怎麼拉都拉不動,在懷疑人家拉鍊故障前,我想還是叫小羽站起來試看看吧!結果小羽一站起來,馬靴的靴管直順了才發現......原來是小羽的小腿太胖了。

我這個賭氣的媽媽,衝向Ella鞋櫃拿了另一雙中筒靴來試,此時,店員不得不提出穿低筒馬靴的建議。我幫小羽穿好原來的運動鞋,然後輕描淡寫的說『沒關係,夏天快到了』。

走出鞋店後,小羽繼續用她強健的小胖腳,跟媽媽逛了一小時的街。孩子,或許妳的小胖腳能行萬里路,將來要走遍千山萬水。媽媽就不必太在乎妳的腳能不能擠進那一雙可愛的馬靴裡。

話雖如此,二歲四個月大的孩子,穿16公分大的鞋子剛剛好,也實在另人吃驚。
昨天買了一雙16公分的鞋,今天還要去換大一號的吶!不然怕磨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