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發現左手小指和無名指發麻,而且有無力感,求助於Google大神問了一下,應該是『腕隧道症候群』,但是我可能比較輕微,因為我沒有刺痛感,就只是麻麻、涼涼的。

週日肩頸痛的問題,所以我約好了這個星期六下午到雙龍去做民俗療法,結果今天發現手麻,我媽說也有可能是頸椎神經問題,那到底是要先看醫生還是去雙龍咧?

還是只是單純血液循環不良?

但是左手大拇指基端的肌肉,和右手比較起來,左手的肌肉看起來小多了,資料上顯示這也是症狀之一。部份資料寫說補充維他命B群有效,結果我今天回家時就那麼剛好,覺得最近精神不濟,案子又超趕,買了一瓶維他命B群來吃,準備補足腦力衝鋒陷陣。

看來有時候自己對自己身體的訊息還是滿了解的。

希望明天就會好,實在沒有生病的權利。

如果這星期都一直麻麻的,就去看醫生吧!

以下是Google大神給我的幾個意見:

http://www.ptaroc.org.tw/p3-14.htm
http://www.dlxsb.com.cn/gb/newbusiness/2006-03/20/content_1194676.htm
http://www.fhl.net/main/comtech/
http://www.cgmh.org.tw/intr/intr5/c6230/ab04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