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捉捉樂讓我星期日精神大好,所以中午小姑要回嘉義時,就帶著小羽一起出門去。先跟小姑母女一起吃蛋糕、喝咖啡,二個人聊到火車差點跑掉。

然後咧?小羽發現基隆火車站旁邊有兒童藝術節模範兒童表揚大會,有很多汽球和帳篷,看起來好像很好玩,就帶小羽去逛一下。結果裡面就像園遊會一樣,有小吃、童玩...等等。

小羽想玩丢乒乓球,就是那種有12格圈圈,然後把乒乓球丟進去計分的那種小遊戲,三桶球一百塊,本來想玩一桶就好,結果小羽欲罷不能,三桶全給人家丟光光。

而且全都丟在別人的格子裡。>"<
別人都一、二百分,我們結算時才48分,但是還是有獎品,小羽挑了一個吹泡泡的獎品。

然後我們就往下走,看到有人在撈魚。撈不破的二十分鐘五十元,純撈魚!我就讓小羽玩一下撈不破的撈魚,但是玩五分鐘我就想走了,因為太殘忍了,魚被玩到都快死掉了。然後隔壁的小孩用魚網在k魚,小羽想學被我阻止,我只能小聲的說:『這樣魚會痛,輕輕撈起來就好。』但是魚可能被撈太多次了,連撈起它時也不會跳了,放到盆子裡還有點翻肚。感覺很差!

我就跟小羽說我們去那邊看有沒有好玩的,匆匆離開。

結果後來也沒看到什麼適合小羽玩的,經過一家賣充氣玩具的,小羽相中一支大鎚子,我連哄帶騙的快逃。帶著那根大鎚子,還能去那啊?到最後還不是我抱著大鎚、拉著小孩在路上走,多狼狽?=_=

後來,我們就回到那座露天咖啡廳坐,玩剛才中獎的吹泡泡。小羽最愛吹泡泡了,吹著吹著,隔壁桌來了二位小朋友、一個媽媽、一個奶奶。然後小羽的泡泡吸引那二位小朋友的注意,結果就玩起來了,還好吹泡泡有二組,我就分一組給他們玩。

二位小朋友其實是兄弟,哥哥三歲,弟弟一歲多。結果哥哥和小羽身高只差一點點,三公分吧?然後對方媽媽就問說小羽幾歲?我回答二歲快五個月,那個媽媽很吃驚:『哇~你女兒也是大娃娃耶!我家哥哥己經常被說高大了,你女兒差我家哥哥七個月,看起來差不多。那你老公一定很高吧?』

我知道,我知道,小羽將來如果長成模特兒身材也絕對不是遺傳自我的基因。可惜我老公也不高,哈哈,我只能笑笑說,負負得正吧?

然後那位弟弟很搞笑,看哥哥有吹泡泡玩就吵著也要玩,然後小羽看弟弟在哭,就把她的吹泡泡"嘟"過去,然後弟弟就很高興的跑過來張嘴,把吹泡泡器吃下去。=_="...當場嚇死我了,然後弟弟哭著回去找奶奶,因為很苦。我是緊張到不行,結果弟弟的媽媽哈哈大笑@@,給弟弟喝飲料潤口。弟弟喝完飲料竟然跑來找小羽說要抱抱,叫小羽給她秀秀@@

然後,我家小羽也真的抱著人家摸頭秀秀。更好笑的是那位哥哥就吃味的看著他媽媽,然後那位媽媽就小聲的說,你自己去講啊!你去說你也要秀秀。@@

然後,小羽就秀了這二位小兄弟。

最後要走時,哥哥還說要KISS GOODBYE,我就問小羽要親一下哥哥的臉嗎?小羽走過去嘴巴嘟起來。結果,那位哥哥竟然用嘴親了小羽耶!我這個媽媽當場呆住,腦子想閃過大量『天呀~小羽的初吻』的字眼。無法思考。

直到那位媽媽大叫:『啊~你怎麼親嘴,佔人家便宜啦!』然後我才清醒過來,看著小羽用手在狂擦自己的嘴,接著弟弟也要KISS GOODBYE時,只見小羽用手按住人家的頭,輕輕的親了人家額頭一下。

看在這二位小朋友活潑可愛都是健康陽光型男的份上,小羽被親嘴的事,我就快點忘掉吧!!
只是仍然忍不住告戒小羽,嘴巴只有媽媽能親啦!!

可惜沒帶相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