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早聽過很多人說多喝水沒事,但是我總是當耳邊風,也知道水是萬藥之王,但是我實在沒那閒工功把這種沒有味道的東西吃進肚子裡,頂多啜一口,沒理由喝一肚子。

但是,昨天我喝了一整天的水,跑了七次廁所。想知道我平常每天繳幾次水費嗎?二次,早上一次,下午一次。頂多三次!

這要歸功於Fanny孕婦整天照三餐的提醒我去喝水,真佩服她耶,我這樣喝都要平均一小時跑一次廁所,孕婦不就跑更勤了。結果她每次喝的量還比我多。

然後我喝一天的水,飽了,連零食都不想吃。再加上來回繳水費行走所耗費的熱量,嘿~我想我會不會就這樣瘦下來了??

可能我對這最近一個月連續性的病痛給嚇到了,還是竇老師說得太誠懇,我很難相信自己就這樣改變了。連吃東西都一併改變,看到醎酥雞就像看到肩頸痛,我現在是有點駭過頭。

今天早上的早餐買了一盒苜蓿牙手卷,就知道我真的變了,不過,這手卷好奇怪,怎麼會幾乎都沒醬料?那種潤皮混著生苜蓿牙、小黃瓜、豆苗、紅蘿蔔吃的口感,真的是很可怕。我只能勉強吃掉半卷。

我到底能不能一直維持下去呢?猜看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