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●●●把金三順弄丟了

自從在野雞車上看一眼我是金三順第一集後,就深深被吸引,那有這麼好笑的人,看了煩腦都不見了。所以我就到公司樓下的達x視去租回家看,因為忙只有假日能看,還好一盒十二集可以看十天。但是十天過了還是沒看完,又拖了好幾天,總算看完要還時,卻弄丟了。

前天早上明明拿在手上要帶到公司還片,但是怎麼到了公司發現沒帶出來。昨天害我想了一天,一直有一個小片段失去記憶,真是老年痴呆症?出門時拿著DVD盒,可是為何到了公司就不見了?出家門時還特地拿著說要還,怎麼坐車時就沒拿在手上了?

所以我一直猜是在家裡或是在我媽家,但是找來找去都沒有。結果,今天早上想起來,前天有先帶小羽去早餐店門口坐搖搖,然後才去我媽家。那莫非丟在早餐店?

一問之下,真的丟在早餐店的搖搖車上,早餐店的老闆娘還說她有發現DVD盒,本來有收起來,一直沒人來認領,後來到了下午早餐店要關門了,只好又放回去。然後第二天早上開店時就發現被人拿走了。雖然說這一切都要怪自己,但是還是忍不住覺得這個老闆娘跟我一樣是豬頭。

常忘東忘西,這種毛病真令人喪氣,無緣無故要賠一筆錢,我果然是不適合享樂的人是嗎?

話說回頭,有點生氣當時在場的老公耶!他都不幫忙提醒,只顧坐在摩托車上抽煙,就我一個人忙上忙下,左手拿公事包右手又要帶小羽,那天就是因為要開包包拿零錢給小羽坐搖搖車,才會把金三順丟在另一台搖搖車上。問起老公那天有沒有看到我說要還的DVD盒,他想了一下然後說:『我不知道,看妳丟在那啊!』我心裡想,敢給我唸半句試看看。老公見我臉色青紅不斷變色,幫我把家裡從裡到外全部翻一次,然後兩手一攤,無奈的看著我。

好吧!還是自己的錯,以後就應該把這種事直接分配給老公去負責才對。

哀怨Part萬...

●●●鏡面的Note Book買不得

終於下手買了NB,是ASUS-A8Jc機型,14吋寬銀幕,銀色外型,整體上還不賴。但是鏡面的LCD反光得太嚴重了,我每天工作時都覺得畫面鬼影重重,好傷眼力。

同事討論的結果,就是買保護貼再把它貼成霧面的。好鳥=_=...沒事買鏡面的NB又貼成霧面的。我想索性再把它貼成VAIO算了.....+_+

哀怨Part 吐ing...

●●●最HOT的MSN表情符號

最近滿流行的洋蔥頭娃娃。

按圖到原作者網站去看看吧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