捉捉樂第二次
拖了好久才去第二次捉捉樂,結果竇師母就一直搖頭嘆道:妳肩上這二丸如果不去除,怎麼會健康啦!

然後叫我密集去治療,可是我不是很有空怎麼辨?她說不然來做一半,只做肩膀,先把肩上這二陀推倒。我想想或許可以利用下班時間,這樣就不用一次做二小時,只要一小時就結束了。

可是,竇老師邊幫我推拿邊講,妳脾氣不好啊!要改啊!不要一直生氣咩~你這樣會高血壓、心臟又不好,老是心悸對不對?總覺得吸不到空氣?妳才幾歲,人生還那麼長耶!為你的將來改變一下好嗎?

當然好!

我想個方法不要生氣。然後竇老師說多吃水種藤生疏果,像瓜類、蕃茄、苦瓜。竇老師說,妳一定長期不吃這些東西,尤其是苦瓜。說得很準確,讓我想起賀寶芙STS裡講的,我想我也是營養失調的一員吧!

我想一下每天都吃什麼,早餐三明治,不然簡單一點的是咖啡加上水煮蛋,午餐通常是自助餐或麵,真的沒機會吃到水果或瓜類疏菜。

夏天快到了,西瓜我來了~~~

小羽有一對暴走父母

話說小羽最近進入不平衡期,常常不由自主的唱反調,結果假日都少不了挨我的罵。

上週日小羽爸也在家,我發現我在罵小羽時,我老公也會加入戰場一起罵,而且通常我所謂的罵是指一次比一次高貝分的要求。但是我老公是直接下處罰命令,不XX就去罰站!

然後就看見二個大人一起在罵一個二歲半不到的小孩,唉。

我發現這點後,就不在我老公面前罵小羽,因為他會跳進來做同樣的事,真沒創意。結果我不罵小羽,我老公也就變得有耐心多了?

怎麼回事???

暴怒對心臟不好是吧?
老公跟著老婆變臉色是吧?

好,那我就變成天使給你們看。

插著腰罵人的天使,應該比暴龍好很多吧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