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週末過得特別愉快,中午跟二位同事說要減肥,結果被他們說白目,他們說:『那我們怎麼辨?』男同事快八十公斤,女同事六十多。其實他們以前都很苗條哦!可憐的工程師釋放壓力就吃,吃完繼續工作,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。為了怕被扁死,我只好犧牲一下露出肚皮說:『你們至少胖得均勻好看,我像不像青蛙?像不像青蛙?』結果同事想笑又裝嚴肅,臉一直抽搐。

我說,別這樣咩!如果真的輕鬆有效,再叫你們試著一起減。然後開始討論想吃唐先生的甜甜圈...

下午突然想到!下週一開始上課的課程還沒報名,而且我沒帶照片耶!打電話給Nina,結果她正在往南部的火車上,她說她己經幫我報名了,突然覺得很感動,她就這樣貼心而且相信我只說過一次的話。有時候,人會因為被信任而努力,如果Nina說我做得到,那麼我就應該要努力,至少要努力過了才不會辜負一個人的期望與信任。

明天老公休息,要帶小羽和小多到大安森林公園去玩沙。
今天早上起床時,老公神秘的出現在房門口,然後推了一台腳踏車進來,不停的按上面的喇叭,小羽是唯一一次被吵醒沒有起床氣,她看見那台腳踏車眼睛都亮了,然後順利跟著爸爸完成喝牛奶、刷牙、坐馬桶尿尿的常規。

我喜歡這樣愛小孩的男人,我老公就是。
或許一年前,我一直沒給他機會,只是現在我忙碌了,老公取代我照顧女兒的機會變多,漸漸的會去想要表現對女兒的愛與關懷,到大安森林公園,也是他說的。

丸子曾經問我夢想是什麼?

我今天有這樣的想法,五年後我要每天只工作四小時,然後陪著女兒上、下學,我要無憂無慮的生第二個孩子。
也不用擔心教育費跟養老金的問題。
希望有一天能帶著老公和孩子,去看看這個世界有多廣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