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開心果的減重記錄系統很完整,就開始仿效了。

若有版權問題,歡迎Charge....請吃美食一頓有沒有問題?嘻嘻。

飲食狀況 : 

 日期  早餐 中餐  點心  晚餐   嗯嗯 備註
 5/17  奶昔、波蘿麵包1個、咖啡一杯 雞腿便當  無   奶昔  無  忘了帶茶飲,只有早上喝一杯
 水量  茶500 + 水 800  水 500  水 500 10:00 水300   茶500
水2100
 5/18  奶昔、咖啡一杯 鍋貼10個、香菇丸湯3顆      奶昔 早上波浪型一條
下午三點拉肚子
 中午忘了吃錠片,吃飽飯才補吃。
 水量  茶1000 + 水 500  茶 500  茶500 水500   茶2000
水1000

※照表寫後才發現,我昨天記的食記也不完整,我果然還是欠缺有效率的作法。要動動腦啊!

而且,我發現總是出鎚。

備註一下嗯嗯的記錄,因為我覺得它也滿重要的。

記得吃第一天時,第一天吃時嗯了三次,感覺像在清倉。後來又恢復到二天一次。
我真希望能天天都和黃金先生見一面啊!看看是不是呈現完美的香蕉造型

感謝themetheme提醒我一件事,吃避孕藥也同樣會引發頭痛、情緒問題、身體不適。

這是我沒想到的事,仔細想想,若我的頭肩頸痛症狀要歸咎於上班壓力,那麼確實是從上班後才有的,可是我上班後也開始進行藥物避孕。
到底是那一個原由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