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忙

最近公司很忙,而且出了一些另人意外的狀況。

比如說,上週企劃主管才剛跟董事長講說資訊人員不足,恐怕新商城的進度會Delay很多,建議再增加資訊部的人力。
然後,他上週就幫忙找了很多人來面試哦!

結果昨天就突然發文說,為了要了解新商城的Schedule,他希望以後每週開二次會。
然後我們的資訊長就跑來問了,新商城Delay多久?怎麼沒讓企劃部知道。

我主管在中午吃飯時,偷偷告訴我,她真想當場找副總商情離職。
不知道是不是企劃主管遭受壓力才會這樣,不過,就算他這樣講,新商城也不會馬上變出來囉!
只會讓我一個人面對一個商城,越來越覺得無力而已。


上課忙

賀寶芙的課要上整個五月,每次都有作業要交。最終、最精彩的夢想版要交了,昨天做到凌晨三點半。
編織自己的夢想,果然不會累。

我希望我能有一棟像彩虹一樣的大房子,裡面住滿我和我老公心愛的家人。
我希望能跟女兒一起留學,我要讀那種以前長輩都告訴我會餓死的科系。我也要讓女兒去讀她想讀的書,而不是告訴她,妳會餓死。
我希望幫老公找到他的夢想。
我要幫妹妹開一家服飾店,裡面會有一個賀寶芙服務中心。然後跟妹妹一起工作,她賣漂亮的衣服,我賣給客戶健康、漂亮的身材。
我要走過余秋雨在千年一嘆裡走過的路,我要完成世界古文明之旅。

我的夢想大不大?我只是從心出發,無所謂大或不大。
可是我老公連幻想都不要,他一直講不出他的夢想是什麼,我一定要找出來。
連夢都沒有的話,生活還有什麼動力呢?他快樂嗎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