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媽媽做售服

媽媽開始吃賀寶芙第二天了,這二天我密集的關心她的狀況,很奇妙的是,每天都會見面的人,但是我還是在上班空檔打電話回去找媽媽聊一下,這種感覺卻很不一樣。我覺得差別在於平常見面聊天,有一搭沒一搭的聊,目的只是在於要有互動而已,我之前沒有主動天天問媽媽身體狀況,我只在看出媽媽的疲憊或不對勁時才會問一下,可是因為做售服,我這二天在關心她的情況時,我體會到另一種感覺,我覺得母女之間變得親密許多。

之前在上課,講師說經由做臉跟媽媽關係變好,我當時沒有什麼感覺,現在知道,其實每個子女都是愛父母的。
但是因為一直沒有一個關心的媒介(關心的理由?),而讓日常關心詢問變得不知所云。像我如果從前突然打電話回去問我媽『今天感覺怎麼樣呢?』
我媽八成會說『妳怎麼了?我沒事啊?』然後我因為說不下去,就只好掛掉電話。

幫媽媽做售服時,我能有所憑藉的去關心我媽的生活起居。而我媽在被我關心的同時,也不會私下懷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?哈哈。



我想我會有很大的成長

從接觸到賀寶芙開始,我遇到一些很棒人的,不單是在賀寶芙圈子內的人。
因為一些分享與故事,我交到一些朋友,從她們的談話中,我隨時在得到啟發。

我真的要感謝上天,在每個人身上我成長許多。
我以前太封閉,我願意去了解科學、文明、自然...各種事、物,但是我不願意去了解『人』。
即使去觸摸也是小心翼翼的,一有動靜就退縮。

花花在MSN上面打的Title『美善的東西測量我們的美喜,俗惡的東西照見我們的俗惡。』
提醒我,有時候遠離不是一件好事,不管好與壞、善與惡,都需要接受、理解與自我反省,然後必有所得。

自從我有心改變自己,期許自己的成長時,好像全世界都在幫我。
那種啟發與感動,處處可見。我身邊也不斷的出現和善的、有智慧的人。

我想我喜歡這種工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