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成長與承諾

其實從字裡行間都可以知道,我己經完全接受賀寶芙也認同它了,這中間不止是產品所帶給我的感動與效果,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我成長許多。

我學會正面思考是一件很關鍵的事,天蠍座對於世間許多感觸很敏銳,尤其是我卻專注在負面的事情上。我很怕犯錯、怕失敗,所以當我看見一個人追求夢想失敗時,我就告訴自己追求夢想是不切實際的,甚至擴大到每一個說要追求夢想的人都很不切實際。

我一直謹記那些人失敗、為什麼失敗的同時,我忘記一件最基本的事情,當我們要學習一件事情時,本來就該尋找成功學習到的人去取經,而不是一直收集失敗經驗,失敗經驗可以是警惕卻不能當作信仰。就像學彈琴,找到好的老師教是最佳途徑,而不是一直去看誰彈得不好,因為這樣並不會讓自己的琴彈得很棒!

而彈琴需要反覆練習,才能從熟練到美妙。

所以不止在賀寶芙這件事情上面,學會看懂週圍人的溫情與善意,讓我能輕易的去對一個人產生好感,學會看懂一個人的優點,讓我能在每一個人身上都能有所心得。學會看懂天地自然的賜予,讓我學會什麼叫感恩!

剛開始接觸賀寶芙時,每次課程裡都有一句話『把健康帶給全世界』,說真的,我一直覺得那不過是口號而已,唬人的!唱高調!不過是想賺錢而已。

可是當我自己感受到產品所帶來的健康時,我慢慢把這種質疑放下,直到我的客戶回報給我她的感受與體驗時,我真的得到很大很大的成就感,跟著我的客戶一起感受到喜悅,我開始相信賀寶芙能『把健康帶給全世界』,而且是我也能做到。我最大、最大的感動不是在於我瘦下來了,而是我丟掉了許多年來的小病痛,但是這種感覺沒辨法像瘦身照片那麼立顯、切確的傳達出去。

但是我仍然想要表達這種感覺與重心,雖然有難度,但是我不會想退縮。

而就在我剛提升自己到『把健康帶給全世界』的等級,才剛有這種使命感時,賀寶芙確又再次提升了它的中心思想。
就在新的國際大會裡,nina說,在Herbalife的右邊己經變成『改善全世界人的生活』。
這次我不再覺得唱高調,而是莫名感動!我想到一些願意努力改善自己生活,卻一直找不到舞台與方法的人,我想告訴他們,賀寶芙是你的一個機會。

而就在這種念頭出現的同時,我就知道我該怎麼做了!

我要對自己下承諾,然後對承諾負責任。
我要先做到,才能幫助別人。

賀寶芙的溫情


我要很認真的告訴大家一句話『賀寶芙讓我相信人的善與溫暖』。

從最簡單的旁線互助中就能完全體會與沐浴這種感覺,>氧氣是一個有六個月大的寶寶的媽媽,我跟她其實不熟。但是這次泰國的國際大會她去了,她背著小寶寶去泰國了。當她從泰國回到台灣的第一早上,她就馬上敲了我的sykpe,跟我分享她聽到的、見到的,她知道我沒去,她希望我能經由她的口述來體會她所看見的感動與成長。

我真的很感動,因為我們之間沒有交情,旁線與旁線之間也毫無利害關係,可是她卻那麼熱情的想把她排除萬難去看見的東西分享給我!
我對於之前,決定要不要去泰國國際會議時,有那麼多的『可是』而感到慚愧。

問氧氣為什麼當初能這樣的決心去泰國看清賀寶芙,她只是笑著說『我想知道帶寶寶去泰國會有多慘』。
事實上,她真的累趴了,可是熱情卻不減反增。
好棒的一個人。
有這麼熱觀與熱情的旁線,我覺得很感動。

而今天早上,卻又發生一件更撼動我的事情,就是我的二號客戶(一號是我媽),在6/20到法國前成為我的下線。她有二十天的行程,之前我有點擔心售服問題,怕追縱不到她的近況,因為很難聯絡上,也沒有帶手機。

所以約定有機會上網就上MSN跟我聯絡,有問題可以問我,順便讓我知道一下進度,當她飛出國的前二天,我常常想起她、掛念她,我搞不清楚出自於是責任感還是出自於真實的感情,直到她前幾天出現在MSN時,我就像看到許久未見的老朋友一樣,那種狂喜的熱情讓我知道我想擁有這個朋友,只是仍然小心的猜想她是不是也一樣掛念著我?

在今天早上又看見她上線時,難以想像的是她這次特地上線來鼓勵我的!
她說她相信我能辨到,能做好。
她關心我的近況,聊聊工作,聊聊未來計畫,不管說什麼她都有最棒的態度,樂觀進取的看每一件事。

她說過『我因為想陪孩子成長,為了時間自由所以離職,但是不代表我不想在成就上去努力與追求。
這句話超棒,這是她的人生觀,而賀寶芙剛好符合。

我覺得被下線激勵滿奇怪的,因為本該是我帶動她去看到她想要的東西,帶動她去實現。
但是她的另一句話『看來我兩真是好搭檔』,讓我了解到組織伙伴的真實意義!

為了這些相信我的人,我絕對不放棄,也絕對不會說『我累了』。


其實,還有很多很多想表達的零碎想法。
但是有時候,無法靠著片段的詞彙來形容完整的心情時,就很難詮釋得讓人一眼就看懂、看明白。
也擔心斷章取義的結果。

而每一個心得都有一個故事,我就一件一件細細的說!

今天回家得晚,但是我的心情與笑容卻一點也不疲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