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個彎

前幾天訂的賀寶芙外在營養系列,在昨天寄到了,迫不及待的要試那瓶磨沙膏,結果在開箱時,剪刀剪到自己右手的中指,割了一道傷口在中指的正中間。

小羽看到了就睜大眼睛說:『你受傷了!』
然後轉身跑走,過一會兒她把蘆薈凝露拿來說:『來~擦藥藥。』
超可愛的,被女兒照顧的感覺原來這麼動人。

本來覺得不過手指頭麻!沒什麼。
可是在做臉部清潔時,看著自己的右手中指,心裡想:『怎麼辨?沒辨法打泡!』(別誤會!是洗面乳要打成泡泡狀)。

咦?沒問題,太棒了!
趁機練習如何用左手打泡,哈哈!

不能被這種小事影響我享受磨沙膏的心情,草莓和覆盆子的種子做成的耶!都想像草莓在臉上滾動~
有一種很自然的香味,超喜歡。
可能臉上有傷口,剛敷上去時,臉部有點刺痛,然後按摩一下洗掉後就不會了。第二天起床時,上粧順了許多。再加上活膚噴霧定粧,真的覺得皮膚看起來好很多耶!

我以前用他牌的磨沙膏都有一個困擾,好像是太刺激?,隔天都會長痘痘。
我曾經一度懷疑是不是磨沙膏的沙塞住毛細孔?後來想想,臉上有這麼大的毛孔嗎?
可是不去角質,慢慢的臉上就會覺得好像多一層面具。

重點是,賀寶芙的NF磨沙膏,用完後皮膚會QQ的。真讚,難怪那麼多人強力推薦它!

弟弟的狀況

每個人當兵的情況都不太一樣,我弟都覺得他是比較倒楣的一個,他在新訓中心不到一個月就被抽中下士訓,然後就去受二個月的下士訓練,晚別人一個月下部隊。

下了部隊發現職務是最忙的職務,而且還接教育班長。
所以是忙爆了!有時候一天只能睡二、三個小時!
據他所說同梯中有一個一樣住在基隆的下士,和他有一樣雖的遭遇,二個人就此產生革命情感。

我說這樣也不錯啊!至少在壓力過大時,還有人可以抱頭痛哭!
搞不好你生命之中就此交到一個生死交,何其幸運?

我雖然說得輕鬆了點,但是我能體會我弟現在的狀況!
我問他會不會想逃走?他說有一點,我告訴他如果想逃就先打電話給我,你真的要想清楚逃的下場!有時候逃避比迎戰更痛苦。

但是我相信我弟不會逃避,他成長了。

至少他從一個無法被激勵的人,變成讚同我的話!

我弟很雖嗎?我不認為!
凡事發生必有美意!這是我的想法。

我是大雄

skype又出怪人,我己經設定為名單內的人才能丢訊息給我!

結果最近跑進來一個人,我問他是認識的嗎?他說是,我又以為是朋友。

他很和善的每天跟我說早安:『早安,我是大雄。』
我只好說『早安,你是我朋友嗎?我好像沒叫大雄的朋友。』
可是他還是每天跟我說:『早安,我是大雄。』
我只好回應他:『早安,我是宜靜。』

每天都是如此!說完早安就沒下文了。
好吧!如果每天說一句早安,會有一個人覺得快樂。
那就說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