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轟胎來丫

早上都準備好提著NB要出門上班了,可是到了家門口看到那種大雨,就退回來坐在沙發上看著老公,老公說雨好大哦!妳真的要去上班哦?下午颱風就進來了耶!你如果去上班,看到雨太大就趕快回來哦!

然後我就決定今天在家裡工作好了!

打電話給經理告訴她要請假,但是案子的進度不會Delay,我只是在家把事情做完,經理說不然妳請生理假好了!噗~

然後早上就在Skype裡開一下賀寶芙的組訓,然後開始工作。在家工作的感覺很棒啦!
只是床就近在咫尺,不好好自我控制,一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的。

舊案第一階段驗收

案子的第一階段驗收請款了,不管之前三、四個月做得有多累,現在都煙消雲散了!無論是我們的努力或是老闆僱請我們做事,總算都沒白費。所以昨天跟副總重申一次要離職的心情,很坦白的說我對自己的未來規畫,結果副總希望後續如果有相關工作,能以兼職的方式繼續做。

如果談得來,能合作,當然可以囉!

後來朋友也剛好找我合作一個外包案,真神奇,最近總是心想事成!
當我想變成自由工作者,就有契機!

小羽說不要怕

今天雖然沒到公司去,可是我仍然要工作呀!所以小羽照樣在白天給我媽照顧,中午我媽打電話來說她在外面,我說怎麼了?
我媽就說小羽說要出門,我媽就告訴她外面雨下好大耶!怎麼出門?

結果小羽竟然回我媽:『阿罵!沒關係,不要怕。』哇賽!真有精神。

所以我媽就在颱風天帶著小羽出門買菜去。

老公的詭異行為

老公最近一直唉說他變胖了,我看他只胖3公斤還好啊!一個165公分高的男人,58公斤不過份吧?而且他體脂才16,身材標準的很。

然後他就說可是有些褲子太緊了,那就換新褲子啊!

今天早上,我在工作他在上網,他玩一半突然到零食櫃把一把巧克力拿出來吃,才吃二口就突然站起來!跑去量體重,然後看我一眼,又坐回去吃巧克力。

我心裡想,怕胖就不要吃零食啊!

最近他真的詭異到不行~

不過說到吃零食,他都是被我影響的,想不到我現在很少想去吃零食了,可是他還是一直在進貢,是不是老婆很少吃就自己吃掉它?

我現在吃零食的種類也變化滿大的,牛奶巧克力覺得太甜、洋芋片覺得太鹹、餅乾則是太乾,喜歡海苔類、口味較淡的食品。我想我也要為家裡這種亂吃零食的生活習慣負責任,好好的改正一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