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底開心果介紹一個音樂劇『小狗Lucky歷險記』,就約了小啾啾一起去看。
音樂劇是新體驗,但那不是重點,重點在跟小啾啾約會哦!

↓下午五點就到紐約紐約廣場吃飯,然後悠閒的坐在星巴克喝咖啡。


↓太悠閒了,父女開始玩搞笑拍。


↓小啾真的是大家閏秀呀!氣質真的不同一般的孩子,太久沒見了,她的語言表達能力竟然更甚小羽!真令我驚艷!我問weiwei小啾是不是讀了很多繪本呢?後來看weiwei就知道了,語言是一種溝通方式,有沒有常跟孩子溝通,聊這個世界。


↓這對姐妹如果是隔壁鄰居該多好?


↓或許小羽是個好姐姐,只是缺乏正確的引導。


↓舉手投足間,氣質!氣質!氣質!好有氣質就對了!漂亮的小孩很多,小啾卻是散發獨特氣質的一個。小羽呢?我的小羽有滿滿的活力囉!呵呵。


↓再度另我驚艷的是小啾對劇情較多的音樂劇的理解力,小狗Lucky走丟時,她難過到抱著媽媽快哭了,小啾有高度的同情心和同理心,也是個感情豐富的孩子。


↓小羽也看懂了一些,可是面對小狗Lucky走失的遭遇,小羽很不安,可是最後她選擇放下它!


看小羽專注的看劇情,然後在我懷裡蹭了一下問我『媽媽Lucky怎麼了?』,我說Lucky走丟了找不到爸爸,沒辨法回家。小羽出現一點點同情心抱了我一下,接著就開始注意其他小朋友,然後一副不想再看下去的樣子。偶爾看幾眼,看到Lucky在哭,又轉移目標。

不喜歡看可憐的故事,是屬於什麼特質呢?
我發現小羽是個比較自我的孩子,所幸自我的小羽,目前看起來有向光性,也懂得自我解放和自得其樂,笑容是最Default的表情。很明顯缺乏同理心,該怎麼從這個方向去努力呢?還是時候未到呢??

昨天真是一次很難得的約會,如果不是怕weiwei太累,泡泡提早報到,不然我很想多聚一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