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一大早6:30就出發了,小羽總算嚐到早上5:30起床的滋味,但是因為前一天有預告要出去玩,小羽眼睛一睜開就伸出食指說:『要去遊泳哦~』難得沒有起床氣的一天耶!玩的魅力真是無窮大,也從這裡看到小羽己經有前一天的記憶力了,以後不確定的事絕對不能預告。

↓不過第一天直奔高雄布魯樂谷,真的坐車坐到不耐煩!小羽一直問吶,什麼時候才能游泳咧?


↓總算看到布魯樂谷了,小羽高興的在大門四週跑來跑去。


↓很可惜的一點是,weiwei送小羽的泳衣帶了卻沒拿下車,只拿到浴衣,泳衣就跟著遊覽車開走了,只好再去補買一件泳裝。(我因此而蹲在大門口沮喪了二分鐘)


↓小羽第一次玩滑水道就不害怕耶!每次玩過後都會申出四根手指頭說『再好多次。』小羽都玩不累耶!只好爸爸、媽媽車輪戰,輪流上場帶她玩。其實我越來越怕玩滑水道,年紀越大膽子越小。真的咧!


↓小羽蹲著走說,她在假裝遊泳,事實上水位才不到屁股高而已。


↓看看這張像誰?


↓這桶水下面總是有人在等它倒下來,小羽不肯進入倒水範圍。


↓小羽很迷惑這些人在那裡這樣被水沖有什麼好玩的?媽媽幫她洗頭時的那一瓢水都很難忍耐了,何況這麼大一桶。


↓這裡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叫『春秋閣』,注意要龍口入虎口出哦!走對了就是大吉大利哦!聽說以前是滿滿一池的蓮花,現在全沒了。


↓爸比是小羽的依靠。


↓誰說搞反了?這是老公對老婆的信任。呵呵~


↓這二天覺得最好玩的人是小羽,她連一根柱子都能和我玩躲貓貓,玩到笑個不停。


↓我好喜歡這種笑容。很喜歡。


↓回程到苗栗公館參觀陶瓷文化村,這支狗是瓷器哦!很逼真吧?


↓哈哈,回程的Ending。


結論,二天高雄來回,真的太趕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