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賀寶芙夥伴舉辨戶外活動,帶著媽媽和小羽一起出門散心,地點在陽明山的長青農場。我還滿喜歡這種農場、田園、Bar B Q、手工藝的休閒生活。



↓我覺得媽媽變得健康後,不止變美還很有氣質,如果我五十五歲時是不是也能這樣的神態?


↓黑龍不是在舉紅牌哦!那是做草仔粿的模型。這是黑龍、丸子和黑龍媽媽。


↓我們是這組裡的二對親子組合,有小朋友加分很棒哦!做草仔粿時,真的是比別人熱閙^^"


↓夥伴吉清,他使用賀寶芙增重,他說增重很難耶!因為要長出肌肉,不是吃一堆肥油就可以了事的。他還常說:『你們減重好好哦!我又要努力去吃飯了!』剛開始大家會白他一眼,後來我們有時晚餐懶得跑去吃飯能輕鬆喝奶昔時,就會想偷笑了!


↓由吉清來幫大家揉麵團,他曾經為了興趣跑去當西餐廚師,之前是出版書的編輯,還當過電子RD,真是神奇的人。吉清揉得超用心的,後來的草仔粿也超級香Q好吃,這是鼠麴草的草仔粿哦!不是艾草。


↓經驗分享:揉草仔粿的糯米團要記得手沾點香油,不然會糯米團會全沾在手掌上,@@!


↓揉半天怎麼還不成型?原來是少放了太白粉!由二位太白粉小天使來灑太白粉吧!哈哈,玩得可開心了,小羽灑完太白粉還飛撲過來!


↓賣相還不賴吧?認真的草仔粿最美麗~


↓哇~你看!蒸得又香又Q的草仔粿真的好好吃說,我首先要感謝吉清,再來是天使一號小羽,然後是天使二號小任。當然還是要感謝大家團隊合作囉!


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