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做草仔粿,然後吃自己親手做的草仔粿點心,接下來各自活動一小時就進入午餐時間了。

↓乃菁是一個很感性的人,在早課裡,常常第一個被感動的人就是她,她還會很可愛的笑自己『唉唷~我怎麼這麼愛哭啦!』。


↓乃菁的兒子說想跟小羽做好朋友,是個性格小生耶!


↓二個小朋友都很活潑,一下子就很熟悉的玩起來了!


↓是不是小朋友都喜歡溜滑梯和小狗?這是小羽那天最喜歡的二件事:溜滑梯和摸小狗。這隻狗真的好可愛,像極了布娃娃,害我好想養這種貴賓狗。


↓下午的時間就是『藍染方巾』的工藝時間。看丸子的表情就知道,這種天然染料的味道實在是...


↓Ivan是我的專科同學,找他一起出來玩,他是第一個完成方巾的人。


↓Ivan的手染方巾,有沒有很宇宙、神秘的感覺?我記得他跟我說過,他想探究宇宙飛碟的神秘面紗。


↓看到丸子的手染方巾,就像看到丸子平常在組織裡的凝聚力,大家手牽手一起前進。每次在組訓裡聽丸子對著大家說話、激勵的神情,我都會開玩笑的說丸子像女王一樣有力量。丸子說:『可是我想當公主。』


↓這張方巾真的好搶眼,像蓮花一樣的圖形,忍不住借來拍照留念。原作者害羞的跑走了~


↓這是我跟媽媽的手染方巾,媽媽的製作過程是很簡單的,可是卻出現最多的變化。我則是又夾又綁的,結果卻是很簡明的幾合圖型。


我覺得染方巾很像在玩剪紙,在沒有撐開看到全貌前,都不會知道自己創造了什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