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九月份的早課真的讓我成長許多,個人的成長然後帶動績效的成長。

在早課裡學到最多的是什麼?我想是『態度』。

當然我從早課中間學到的還有紀律、團隊合作、如何付出、工作的樂趣、面對自己的問題...等等,一時之間也說不清楚。只能說我對於所謂的賀寶芙的事業有更深一層的體會,我知道我該怎麼走這條路、為什麼走這條路、這條路通往什麼方向。

我不再感到迷惑和害怕,因為我知道原來方法很簡單,從心出發,所謂的服務就是了解別人的需求然後滿足別人的需求。用心傾聽人的問題然後幫他解決,只尋找有需要的人,直銷不過如此,何必有那麼多複雜的情緒和想法,這是一個幫助人的事業而已。

所以。



我九月份己經達陣世界組資格,而且是單月合格,有資格免費進入十月份世界組國際會議百萬美元打造的Party。

韓國首爾,我們來了!我跟老公說:『你要開始煩惱要穿什麼服裝進入百萬打造的Party了。』
明年的免費假期,我一定要達成,賀寶芙很棒的是夫妻共同經營的觀念,一人達陣免費旅遊就夫妻一起同行。為了感謝老公的支持,我一定要更努力去完成!

從傳統產業到直銷事業,這兩者之間有很完美的銜接,我曾經在剛接觸賀寶芙時跟Nina說過:『這裡的環境、氣氛很好,如果在賀寶芙裡能賺到和工程師一樣的待遇,那麼我一定是選擇賀寶芙!』

而現在我竟然就這樣辨到了。

身心健康產業是未來商機的時代巨人,搭著巨人的肩膀向上成長,或許就是讓我順利轉業的關鍵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