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的會議,五點半起床,要參加早上九點的營養俱樂部研討會,早晨的空氣很清新、陽光很柔和、心情很愉快。雖然我一雙眼睛看起來就是還沒張開的樣子,拍照時有點三條線!但是仍然不影響我美好的心情~

五點半起床,吃早餐、搭車,總算見識到韓國塞車的盛況了,到INTEX會議中心己經八點半了,想像基隆到台北的路程卻足足走了快二個小時。

八點半的報到手續果然人山人海!雖然我己經聽丸子說會有很多人、要排很久,還是忍不住心想『我的天啊!』。

↓和老公拍照留念,向來不喜歡排隊的我們,這次排了一個半小時。YA!耐性好像越來越好了。


早上的營養俱樂部研討會,因為報到時間太久所以進去時都快結束了,講師是一位墨西哥總裁,但是我仍然聽到一個重點『當你想要經營一家營養俱樂部時,請你一定要觀模三家以上的營養俱樂部去取經。』
這和我在台灣聽紋雀總裁的課一樣,我記得紋雀是這麼說的『當你想要經營一家營養俱樂部時,請你一定要觀模五家以上的營養俱樂部,並且可以來找我,我會把所有成功經驗都複製給你。』

當下聽到墨西哥總裁這句話時,讓我想起紋雀總裁之前的話,感動的是這些成功者的無私。我記得紋雀總裁當時在台上的苦口婆心,一定要去找她,一定要取得成功經驗!她對著所有人這麼說,盡管台下的人不見得是她的組織,可是她對推動賀寶芙事業的發展有一股熱忱,希望每個人都能成功,並且直接以她摸索出來的經驗去執行,加倍成功的速度!

賀寶芙在台灣是這樣,而今天在韓國看到,賀寶芙在全世界也都是這樣。

這次行程在旅行團上,我和Nina是分開的,所以在研討會後才相遇,大家馬上開始拍照留念。

↓我向來是個面對鏡頭就只會傻笑的人,有時候想擺個pose就覺得自己很蠢,但是團隊的氣氛好像讓我有了信心耶!雖然還是有點僵,可是我好像越來越融入這種氛圍,心打開了!(眼睛還沒張開就是...)


↓Catch瞬間跳躍時的照片己經流行很久了,可是我比較想像不到我也會有玩這種遊戲的一天?我跳起來像個小孩,運動神經真的差了點,當跳躍指令出現時,我是最後一個跳起來的。所以當所有人都落地時,我還在空中。


↓跳了好幾次都跳不好,滿場噓聲,你看我們外套都脫掉了,拚了!輸人不輪陣,氧氣跳得好高,好喜歡這種感覺!最左邊的Ivan是我的下線夥伴,很榮幸第一次到韓國就有老公和Ivan願意跟我來看看世界級的賀寶芙!


↓其實這是第一組跳拍的人,一開始就有人跳得很好,所以才會這樣激勵我們這個Nina團隊。


↓由右邊開始是銁臻、啟智、薪螢,依續是上線、第一代、第二代,這是個喜歡放空搞笑的Team,相傳都有不時會放空出神的特質。這種Style真是太好笑啦!這三個人在組織裡是很好相處的人,銁臻很有親和力、啟智人緣很好、薪螢是一個從來不曾發脾氣的妹妹,她76年次,她追求夢想,努力經營賀寶芙!


↓右邊是中怡、左邊是沛緹。他們最女生裡放得最開,在Party裡最活耀的女生。這種自信的光彩,就是能吸引許多人的目光。


↓照片中間,雙手比YA的人叫雷克斯,因為減重上過黃金七秒半的節目,他是丸子組織裡最活潑的一個團隊,充滿雷克斯的風格。一個Team的風格就看一個領導者怎麼帶。我的組織會有什麼樣的風格呢?很難講,因為我正在蛻變~


↓中午在早地上吃便當耶!其實我帶著老公,在一旁觀模丸子和黑龍的互動模式。想想自己是不是有一天能和老公做同樣的事,有共同的目標、話題、工作。


↓下午二點到四點是績優組會議,所以我們世界組成員就在會場內逛逛,週邊有許多攤位,竟然連飯店裡的賭場都在這裡設攤,玩21點,不過是玩假的啦!一個籌碼是韓幣一萬元,一個人10個,我的籌碼越玩越多耶~!那天運氣很好的。


↓我正在考慮還要不要叫牌?14點,很尷尬。(啟智又在放空了...)


↓哈~爆掉了!籌碼被收走,有點失落感,唉~


別人都快輸光了,我手上還有一堆籌碼。
當我心存放棄,想把它輸光時,運氣就真的跑掉了,三把就輸光之前累積的籌碼。信念的影響力真的很驚人!


↓這個發牌的小姐講話很好聽,口說三種語言,韓文、英文和中文,我發現在韓國會說中文的人還真不少。這位妹妹才19歲,就有這種氣勢,我19歲時還很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